2010年5月26日星期三

下雨吧下雨

因为太忙了所以不太想写日志了

就把今天发生的一些事情说说吧

其实说来也是相当无聊的事情

主要是上午是很无聊的

而且没课

一直到下午

然后天气就开始不太好了

其实我那个时候在想也许要下雨了

不过也没怎么在意

然后就没带伞直接去上物理课

在出门的时候还在犹豫要不要回去把伞拿上

不过在犹豫了三秒之后就放弃了

毕业下个雨也不是什么严重的事情

之后就一直上物理课

当然...习惯性地第一节睡着了

还好物理老师没有说什么

记得以前睡觉总会被间接批评

然后第二节精神比较好了就开始认真听讲

呃...不过物理居然提前30分钟就讲完了

然后在大家的期盼下物理老师同意提前下课

于是...

不过那个时候已经开始下雨了

而且越来发挥大

好吧这个时候课本就成了伞了

而且也没什么后悔不后悔的了

就开始小跑着回寝室

当然不能跑太快因为路上水有点多

怕溅到自己

呃...其实看到一个很漂亮的女生

不过没什么想法了当时

这让我觉得也许性并不是非常重要的东西

毕竟当时我还是在想快些回寝室

不知道我是不是有些麻木

居然没有任何想法

真是奇怪的事情

回到寝室就换了件衣服

然后就去吃饭吧

再说被某人拒绝了某事

算了比较无聊的一天节的一些比较不怎么让人舒服的一些事情

本来今天有个什么活动的

不过我向来不怎么爱参加所以就没去

呃...看着办吧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放假

看来得复习去了

今天把书签整理了一下

不好分类...看来还得借鉴别人的了

还有一件事情

Follow5同步Twtter和Plurk有些问题

然后我换微博通同步

不过发现微博通无法同步FriendFeed

让我异常恼为

而且还有些小BUG

不过最让不无语的是

刚才我用Follow5居然又可以同步了

好吧...这真是逼着我去骂街

又有得忙了

没意思...睡觉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