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7日星期四

想要离开

其实很快就到六一儿童节了

虽然跟我已经没有任何干系了

不过还是会让我想到很多别的事情

这算是一些感伤而已

或许是因为今天的天气

看到了很多东西

关于这些真相的

然后让我有点烦躁

甚至有点颓废了

不想再继续下去

其实我差一点就做出了不一样的选择

我觉得也许我就应该那样做

面对一些莫名其妙的人或者事情

我真的不知道应该怎么样去让这些人或者事更好

或者我是一个很无聊的人

我也不得不承认

我已经竭力克制一些事情

甚至有时候会感伤地想

原来我所做的别人根本无法明白

更无法明白我原来想表达的美好的愿望

这算不算是一种非常失败的事情?

觉得任何事情都是很平淡的

虽然我不想让它平淡

不过最后的最后也只能被证明其实这也没什么不同的

就好像原来我在初中的时候一直以为我是很特别的人

就好像现在我不得不承认自己其实就跟那么多的自己一样

没什么特别的

感觉很可笑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还应该去竭力地挽留什么东西

难道只是去感受那些让自己不一样的感受?

然后觉得那些话真的很无情但是相当正确

谁也不会因为少了那个谁就无法活下去

当然...现实是没了钱一定活不下去

所以我觉得如果在某个时刻

无情或者无所谓也是必然的

被迫地选择了一些事情

或者说根本就没给我选择的机会

因为就好像只有两个选择似的

而且其中一个选择就是玩完

这样算不算是证明其实这些都是很虚幻的

前几天看完一部小说

准确来说没看完

因为在后面的情节让我觉得实在是差劲

其实差劲不是我关心的

我之所以说它是因为这本小说强调任何东西都是虚幻的

其实我是很抵触的

不过现在觉得至少在这些事情上这本书说的也许真是正确的

在那些时刻我已经不知道心里是什么感觉了

悲伤?沉默?或者想去继续

其实最后往往会继续下去

毕竟打破一些常态是很难的

虽然在之前就是因为我想打破的打破我原来的常态

有的时候我真想大声地说去你的

或者找些人骂骂或者找些人找一架

总觉得这些事情会把我逼得不正常----至少神经了

最后的最后我是不是也应该说些潇洒的话呢

或者我应该这么说

我想离开

请你释怀

再或者应该说

如果离开

不再回来

总之

是不是在最后要表现得无所谓一些呢??

最后的最后的最后

问一下:

谁胜利了??

谁都胜利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