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9日星期六

放弃或者背叛

今天突然想试试Opera怎么样

然后发现的确是很好用的浏览器

这让我决定了一件事情

放弃世界之窗转向Opera的怀抱

当然其实在很久之前我就已经把世界之窗放到第二位了

第一位当然是Chrome

不过因为Chrome的霸道让我对它对失望了

进而转向使用TheChromWorld

也就是Chrome内核的世界之窗

其实我基本把TheChromeWorld当成Chrome了

因为TheChromeWorld基本就照搬Chrome而已

当然突然放弃一个使用了很久的东西真的有些感伤

毕竟我是一个很不想改变的人

或者说是惯性很大的人

所以没有卸载世界之窗

就让它在那放着吧

反正火狐也跟它作伴呢

不过说来很滑稽地是

这让我产生一种负罪感

好像背叛了似的

...>_<...不好的感觉

不想多说别的了

介绍一个很好用的工具吧

一个翻译的小工具

上网碰到些鸟语是很正常的

我相信更多的同学们鸟语不怎么过关的

用翻译的时候非常多

GOOGLE翻译可以把整个网页都翻译了

这就不多说了

我介绍的是一个很小的工具

其实说白了就是一个JAVASCRIPT程序

可以截词翻译

用图片举例:



这主要用来翻译单词

当然句子也可以翻译

只要在网页上选择某个词或者某个句子就可以翻译了

前提是要把这个小程序收藏

然后在用的时候打开就行了

下面是这个小工具的代码

只要在收藏夹内把代码复制到URL里就可以了

javascript:void((function(){if(window.Como&&window.Como.someyi){Como.someyi.open()}else{var a=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a.setAttribute('type','text/javascript');var b=document.charset?document.charset:document.characterSet;var c=b.toLowerCase()=='gb2312'?'pack-gb2312.js':'pack-utf8.js';a.setAttribute('src','http://yi.comsome.com/'+c);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head').item(0).appendChild(a);Text.prototype.tagName='#text'}})())

没了...睡觉

还好在12点之前写出来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