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9日星期六

假如知道了

EasyTalk似乎被和谐掉了

当然希望我的这种想法是错误的

虽然在这样的伟大的国度

我已经做好了面对任何事情的准备

但是突然无法打开EasyTalk的网页的确是出了我的意料之外

虽然我个人觉得这是个很不成功的微博客平台

不过怎么说也是我第一个接触的

所以突然发现无法打开网页的确是有些伤感

不过任何事情的任何变化都无法阻碍生活的本来

然后我不得不面对放弃对EasyTalk的感伤转向别的事情

今天其实说错了很多话

不过既然已经说出来了

那就没必要再收回来了

所谓覆水难收就是这个样子

也许有些人做错事其实跟我是一样的

明知道是错的(或者是现在的人不赞同的)但是仍然会倔强地错下去

就在此时此刻...无法明状心里面所想的东西

不过还得面对屏幕上飞着的几个虫子

其实我真的有种想把它伙都按死的冲动

不过想想没有什么必要了

它们总是存在的

今天让我觉得越来越不明白一些事情了

或者是我已经被震撼了

开始分不清哪些是对的抑或那些是被我逼错的

感觉人都是相当倔强的

我不是学习心理的

无法明白别人那些微妙的变化

只能自己在背后揣度

就像现在一样...其实就是无聊地揣度那些人让我无法明白的人的想法

有些事情真的不想说出来...也许只是一些遮羞的东西

其实根本就是毫无意义的东西

不过...就这样吧反正我已经学会了拒绝很多东西

好像像今天一样...可以莫名其妙地开始对话

同样可以莫名其妙地结束对话

其实都是很自然的

没有任何感觉了...

并且在内心处也无法再回忆起来那些莫名其妙开始和莫名其妙结束的事情

觉得这样真有些累了...我还是喜欢那样清静的生活

不会为了为了而去故意地做些什么

其实有的时候我已经不知道再怎么继续那些故事了

当然...如果有人写出来

那么它就是故事

说到这里让我知道...其实我还是小看了众人

谁都有我无法理解或者别人自己也无法解释的爱好特长等等

其实我还想到另外一件事情

关于小学的

不过当时要把它写出来的冲动已经没了

现在就让它继续在心里深沉吧

希望哪一天它自己又突然泛出来

如果那个时候仍然有那些冲动...就写出来

六一也快到了...

骚客们开始怀念各自的童年吧

而我只是希望

给我放几天假得了...

完毕



PS:那些希望永远只是希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