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0日星期日

又要面对着

还好

EasyTalk仍然坚挺着

也算是在这么多不幸中的万幸了

虽然多了些让人讨厌的东西

不过总比突然没了强

说到这里

就让我想起今天在远景上看到的一个新闻

似乎是在暗示GOOGLE要全面退出中国了

时限是6月30日吗?

感觉真的有点悲凉了

也许又有很多人站出来说政府XX之类的话

然后再把一大堆人划为五毛

当然我只是发挥一下最近比较无聊的脑子的想象力而已

之所以说出来是因为如果真的全面退出中国

那么GREADER...GMAIL...WAVE都不能登陆了吗?

尤其是GMAIL如果GMAIL失效那么

直接是一场灾难

不过我还是相当乐观的相信也许那只是一则假消息罢了

再就是发现菊子也换了新的系统

让我觉得不太习惯

其它的其实也没什么值得再说了

或者忘记了准备要说的东西了

在玩聚上看到一个视频

关于高考的

说到高考就让我记得高考原来是6月7日的

我真的很惊奇我怎么记得这个日期这么清楚的

很多不想遗忘的东西都被我自己遗忘了

可是这个无聊的而且可以说是万恶的日子居然被我不经意间记住了

这是我无法接受的

不过重点不是这个了

其实我是应该感到愉乐的

毕竟现在我不用面对那么多的试卷了

当然发挥我一惯的同情心祝那些高考的人们考好吧

另外...也算是自己的私心

希望传说中的红能突然发挥出超人的能力

说到超人让我想到昨天晚上看到的一个视频

大意是说我们其实活在虚幻中

我们所见的所听的所感知的

都只是自己大脑中的感觉罢了

这些差点让我相信

当然我也相信了一些观点

不过我觉得没人能跳出来

而且让我还有怀疑的是我觉得这像是佛教弄出来愚弄世人的

不过我还是相信一个观点

其实我们自己的能力完全不是现在表现出来的

甚至我还从这出发推论出超人也是有可能出现的

基于那个视频所说的

那么我们所感知的一切都只是脑子中形成的影像

那么如果有人(当然我是觉得不可能出现这样的人)能够控制自己脑袋中的电信号

让自己百分之百相信自己会飞

那么他是不是就能够飞起来

我觉得可以

因为一切都是自己脑中的想像

都是假的

为什么自己现在不会飞行

那是因为自己脑子中已经被刻上你不可能飞起来这样的话语

然后自己就永远不可能相信自己会飞

那么在你想飞的时候潜意识中会束缚你自己飞不起来

当然这只是一人例子

很简单的例子

其实说白了就是

现在我们所见所做的一切

也许都是已经被束缚于脑海中

有些事情可以证明这些说话

而且相信看到这篇无稽的文章的人都应该知道

说的是让几个人都遮住眼睛

然后让他们举某个东西

并且刚好是他们能够举起来的某个东西

然后偷偷地撤掉几个人

可是其余的人仍然可以举起那个东西

还有...传说中的催眠也应该是同样的道理

催眠只是让某个人相信(百分之百)相信某件事情

然后让他去做这件事情

就能够成功

也许就是这样吧

虽然这听起来比较难以想象

其实我在想那些什么著名的家之类的人是不是我们进步的罪魁祸首呢

因为他们证明出某些定理

然后让更多人相信这个定理

然后更多的人无法再去做某些事情了

当然以上只是胡言乱语而已

--------------------------------->_<-------------------------------------

算了...以上都是扯淡

不说了

没兴趣再说下去了

最后祝愿红能考个好成绩吧

虽然也许那个红根本不会知道我是哪个谁

还有另一个同学

也祝她能考个好成绩

毕竟原来是一个班的而且还发生了某些事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