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日星期二

乐观或者消极

其实在我看来

也许消极就是乐观吧

今天不想说别的东西了

又重新看了一遍大话西游

觉得莫名地伤感

不知道是怎么样的心情

也许我根本不明白爱情是什么东西

或者只是凭借着本能去面对

电影中的爱情最终是失败了

我个人觉得

无论怎么样都被观音搅黄了

有的时候我们是不是也会面临跟孙悟空一样的选择

想要挽救对方却不得不放弃对方

无论哪种选择都是失败的

这就证明了孙悟空永远无法翻出如来的五指山

虽然我一直对于孙悟空无法斗过如来耿耿于怀

但是当我发现其实如来只是世俗的时候

那么...这一切都合理了

只能说他被命运玩弄了

或者说...我们也许正在被命运玩弄而已

当然前提是存在命运

算了...这些都是无谓的东西了

现实是现在已经快到12点了

我要睡觉了

算了...不说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