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日星期二

意料之中的

其实这今天发生的一些事情以前我

当然还有更多的人都已经猜测过了

就是腾讯研发移动操作系统

虽然我们与我们当时猜测的是腾讯开发自己的PC操作系统有点差异

不过我(其他的人也应该是这样)仍然有理由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腾讯就会研究出自己怕PCOS

下面是当时我作下的断定的截图:


(http://www.ipc.me/qqdict.html)

现在一看还真是有种很神奇的感觉

也有点匪夷所思

总觉得太搞笑了

不过还在接受范围之类

然后再就是知道了

在7月开始个人网站就要完全实行实名制了

这也是在意料之中的事情

因为很久之前(大概是一个月之前)就有这样的消息了

现在只不过是落实罢了

我估计不用多久

我们普通百姓上网也要实名了

现在这算是一个预测

当我说的实现的时候再回过来看看

也许只能缅怀了

今天又看到一则微博

是这么说的:

美国一个独立IP是1美元一个月

封锁一个IP要8美元左右

自-由-门等的后台是境外财团的支持

IP多

GFW平时没那么多钱跟它斗

但敏感时期多投点资金

还是能保证滴水不漏的

换句话说

GFW防御全开能让自-由-门彻底死掉

但平时没那么多钱

>_<------>_<------>_<

其实我就在用这个软件(自-由-门)

不过现在才知道原来用这个也并不是完全自由的

看来ZF是远远超过我想像的强大

想想就觉得非常愤慨

不过除了表示一下不满之外也没有任何能做的了

还有一件事情...

不知道为什么手机会没有信号

这让我无法回某个人的短信

感觉相当失败

哎...不知道这算不算是某种征兆呢

希望不要一语成谶

意料之中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