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日星期三

如果一切只是想像

先说今天感到新鲜的事情

昨天手机突然完全没有信号

让我很无聊了一阵

并且也暗自揣测了很久

得到不同的答案

听到两种消息

一种是说平顶山移动公司的工人罢工

(这个消息让我深信不疑)

今天又听到一种说法

说平顶山公司机房着火了

自己估计这种说法没怎么根据

当然也有好消息

今天发现GReader文件夹终于可以改名字了

这真的让我兴奋不已

毕竟以前只能先用自己喜欢的名字新建一个然后再把原来的文件夹删除

是有点麻烦

而且开始也在想GOOGLE为什么不提供可以修改文件夹名字的方法呢

然后今天就发现有个Rename Folder的选项

怎么说这也是让人振奋的改变了

不过前天遇到的事情真让我头痛

我订阅别人整理的文件夹

共有300多个订阅源

而且名字很杂乱

我这个人有个习惯

很不喜欢看到中英数字混杂的

所以我把订阅源的名字都改成中文

那可是300多个...>_< 现在想想就觉得可怕 好吧...现在心情不好了 不想再说这些事情 甚至觉得有些沮丧 感觉总是被一些天大的笑话打扰正常的生活 觉得真正可笑的是还总是被左右了生活 试图淡定 其实我完全可以做到淡定的 就好像现在 继续要说的 最后还是很有耐心地把300多个名字都改成四个字的中文名 并且还退订了很多的订阅 其实我说这么多是希望 有个功能能够把我想的直接做出来 当然...这在现在是有点异想天开了 另外一些事情 ChromeOS似乎在下个星期发布下载 而且已经增加了来宾模式 这的确是一个好消息 虽然我本来就有GMAIL 不过只能在心里兴奋一下 毕业不知道有没有中文版本的 对于E文我天生比较讨厌 虽然原来是有那么点兴趣 不过也只能说是对新的东西的兴趣 当新的东西成为旧的东西而且这个旧的东西那么讨厌 那么...是会很敏感的 而且今天看到一个新闻 因为英语学不好一个学生感觉对不起老师自杀了 这让我很震撼 同时想到...我们的教育真的是吃人的教育 一点不假...虽然鲁迅前辈已经说过 不过我还是觉得有必要说一下 不过不幸中的万幸是我已经上了大学了 虽然仍然是在受到教育的迫害 不过已经可以逃避了 另外再说两件很有趣的新闻 当然也许这两则新闻也许根本没有什么关系 5月18日,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北京会见了来访的德国总统克勒。5月31日,在日本访问的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会见了日本首相鸠山由纪夫。5月31日,德国总统克勒辞职。6月2日,日本首相鸠山辞职。 好了 已经快要疯掉了 不想写了 其实还打算再写一篇的 不过已经无法再忍受了...睡觉 不然脾气上来了 就实在不太好... >_<....真TMD地一个坏日子

去死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