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6日星期日

不知道在做什麼

說實話真是不知道一天都在做什麼了

感覺這樣的日子真的很沒意思

可是又無法狠下決心去改變

很是頭痛

其實早上很早就醒來了

不過那個時候非常懶散

不願意那麼早就起床

然後一直就這樣想著事情...想著很多很多無關緊要的事情

一直到喫飯的時間才非常不情愿的起床

現在想想...如果是我自己一個人生活

我覺得我可能就不會起床喫飯

而是直接繼續睡覺

至於原因...我自己也不知道

總是不想去面對很多事情

有的時候甚至會神經質地自己給自己找事情

或者說這是一種強迫症

比如我會經常整理書籤

雖然書籤已經被整理過無數次了

再比如會一直整理硬盤裡面的文件

或者下載一些新的東西

然後再刪除

今天又神經質地重裝了一次系統

其實我覺得這完全沒有必要的一次

不過我還是在無聊的快瘋掉的時候找到些事情做

然後就是開始重裝軟件

其實在中間的時候又睡了一次覺

大概有兩個小時的樣子

這並不是有多麼的困

而是因為這樣的日子相當無聊

有的時候會面對被問為什麼要寫日誌這樣的問題

其實...最開始的願望是在打發時間

就好像在高中的時候

最開始純粹是為了打發時間的

然後久而久之就變成一種習慣

而且成為一種不去做就會覺得很空虛的習慣

現在...再次感覺日誌其實仍然是在打發時間的

把那麼多無聊的內容寫出來

其實也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

而且...寫完了就基本不看了

沒有那個功夫去看

不過如果在很長時間之後

用著手機在被窩裡一篇篇的看自己很早之前寫的東西

或許會讓自己明白自己是怎麼被這麼世界改變的

或者說是怎麼適應這個世界的

其實大多數時候我自己看自己原來很久的文章

會有種想要把它刪除的衝動

當然這只是衝動

畢竟...雖然在那很久之前自己是相當幼稚的

但是...這是必然的

其實一直留著在更遠更遠的時間去看

也許會得到更多的思考

在貓撲上看到很多文章

覺得都很無聊

不過再想想現在這樣的社會

其實完全可以理解了

關於那個槍殺案的事件

不想再多說了

畢竟博客大巴的審查越來越嚴格了

還有一點想談談

關於高考的

隨著時間越來越近

我真的會感到一種說不清楚的味道

這些事情再與我無關了

其實還是有那些後悔的

不過...一切都已經過去了

而且我總是會後悔...然後很快把後悔遺忘

算了吧...希望那些我在內心處祝愿的人能夠不再有遺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