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日星期四

不評論

今天其實沒什麼可詳細說的了

不過在逛博客的時候發現某個人的博客中

有篇文章讓我非常震驚

好像是叫作:珍爱生命远离五笔

當時就讓我覺得匪夷所思

然後草草看完那位大神的大作

不得不佩服居然還有這樣的人存在

估計也只有這樣的XX人能寫出這樣的XX文吧

不評論...對於這篇文章

再然後就是得知了最近平頂山移動------服務中斷(避免敏感字)的具體原因

原來還是罷---------工

不過...現在已經恢復服務

當然...這是在我們可愛的2000警員和藹地勸說下

讓罷------工的同志們意識到他們的錯誤的

我相信是這樣

并且我相信很多人也想要我這樣的人相信

算了...這些事情實在是無法道盡了

如果這樣的事情我都要說些什麼反X反X的話

那我可能已經被我們偉大的祖國和諧了無數次了

不評論同樣不評論

再說另外的事情

今天發一則微博的時候

提到中----俄----密----約...然後出來的居然是XX

這時候我意識到我又被和諧了

不過我其實想的不是這個

我只是覺得很奇怪

按說這樣的東西實在是沒有必要和諧掉

不知道我國偉大的政府是怎麼想的

而且還讓我明白了原來不怎麼相信的東西

那就是其實中國黑客能力是最高的

當然我是說那些為政府賣命的

估計在中國沒有我們政府不能知道的事情

然後得知了很多事情

前些天看到一個視頻

一個男子被警察制服後仍然高呼:20--年--後--老--子--還--要--打--警--察

當時我真的被感動了

覺得有這樣的理性的中國人存在

至少說明我們沒有完全被統治者愚弄

這至少可以說是個好現象

今天回憶起毛澤東的那句話

我們已經找到了跳出這個圓的路

這個圓就是一治不亂了

雖然毛說的很欣慰

可是現在我當然還有更多的人

知道...其實這樣的路是根本不存在的

只是時間早晚而已

這些事情不能說也不可說...所以還是不評論了

最後的最後

其實還是想說些別的事情的

不過想到...在很遠的地方的人

還是不說了...睡覺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