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5日星期二

我被雷(金夆)雷疯了

其实这么晚的时间了

我基本不想再写东西了

不过刚才在网易上看到一篇惊天地泣鬼神的旷世之作:动漫系列剧《雷锋的故事》将亮相(组图)(<=点击看原文)

让我不得不再写一篇文章来表达我此时此刻难以释怀的心情

我极力淡定极力蛋定

最后还是忍不住笑到肚子痛

好吧...我承认我不是个好同志

我居然会如此不严肃对待这么一篇伟大的文章

看来我思想觉悟还不够高

得好好回家学习学习了

不过大之前先让大家看看这篇文章的主要内容(以下内容是为不想去看原文的同学看的,看了原文的请直接PASS):

大意是沈阳动漫产业基地有一群满怀雷锋情结的沈阳“动画人”

正试图将催人奋进的雷锋故事搬上央视动画荧屏

他们不惜任何代价

不图任何索取

只求能重温儿时的那段幸福回忆

最后似乎用了2200万人民币终于把我们的雷锋叔叔弄到银幕上了

还是当今最流行的3D动画

这可真让我佩服----当然在之前是这样让我佩服的

然后...我看了截图之后

当时就被雷倒了...我甚至怀疑这篇文章是某些居心叵测的家伙弄出来的恶搞文

不过在多方证实下...我不得不接受这么一个事实:这个雷锋的确雷疯...

我举双脚赞成

好吧...给大家看下雷锋同志在热心助人的截图:


下面是雷锋同志在给大家讲课:


如果您还能够如在看这篇文章之前那么淡定

那俺只能说爱虎喽油

不过我最佩服的是制作人员居然只花了2000W人民币

真是少呀...这可是3D的动画...大哥大姐们看清楚啦

这是3D的呀...(...娘的...不说3D的我还以为为是TM地Q版的)

其实最有意思的不是这个...最有意思是网易网友对此文的评论

我截图几个让大家看看:










本人也忍不住说声...我真被雷到了

然后...对于那其中的2000多万人民币

其实大家都明白...相信读者也懂的

就不多说了...

天朝是一个和谐美好的国度...我一向这么认为

所以...其他的只能自己意会啦

继续看球...

希望这篇文章能让大家笑笑...

完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