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4日星期一

匪夷所思

現在正在看荷蘭與丹麥的比賽

說實話

真是相當無聊的一場足球賽

讓人提不起精神來

上半場果然是打成平局

下半場其實在我的觀點上看也應該是平局

雖然我非常希望荷蘭能夠獲勝

不過那是在開賽之前

看了這麼半天就覺得他們的實力似乎差距不太大

不過就在這個時候發生了非常詭異的事情

丹麥的西蒙XXX(忘記名字啦)居然神奇地自擺烏龍

其實這麼精彩的畫面我當時並沒有看到

那個時候覺得相當無趣就做別的事情了

然後回來就發現比分居然變為1:0

再然後聽到解說才知道那個西蒙XXX烏龍啦

這樣的事情除了覺得匪夷所思之外還真找不到別的話來說了

不過...不論怎麼樣

這都是好現象

畢竟我在內心處是非常希望荷蘭獲勝

待會繼續看日本的那場比賽

當然...一慣的希望小日本被蹂躪(哈日的可以滾蛋LIAO)

借用哈日哈韓的朋友們的說法是

討厭什麼是一個人自己的事情

所以本人厭惡韓國奪來日本這些都是我自己的事情...

不多說...有異議的請別提出來...

因為人總是不喜歡聽到狥吠

再借用中國古老的成語愛屋及烏的說法

就應該有憎屋及烏的說法...所以

哈日哈韓的同志可以懂的?

不說這些沒勁的話啦...

反正先在這裡祈禱:日本必敗...

就是在剛才...荷蘭以二比零鎖定定局啦

不過...在不久之後

荷蘭差一點又進一球

不過被丹麥後衛橫空出世的一腳被破壞了

真是感慨呀...這一腳太完美了

跟那個烏龍一樣匪夷所思

好吧...不再說球賽了

因為已經二比零...基本沒什麼變數

今天早上在四點半睡的覺

一直看完了英格蘭和澳大利亞的比賽

跟我想的一樣...英格蘭很輕鬆地以四比零完勝澳大利亞

這就不說了...

中午是11點半的時候起床的

至於是如何起床的

為什麼起床的...這些就記不住了

下午同樣也看到很多讓人想要做點什麼的東西

不過...仍然是相當無奈地說我們要和諧

就這樣...

正好...我要落筆的進修這場比賽也結束了

接下來就是期待日本被蹂躪...

沒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