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3日星期日

仍然是一些亂七八糟的事情

看題目就知道了

生活還是沒有如我白日夢中的那樣改變

還是像往常一樣無聊無聊地度日

零點的時候準備看英格蘭的那場球賽

并且已經準備好了

但是...最終我被無情的蚊子打敗了

實在是受不了那麼多蚊子攻擊我

還好...我寢室還有一個同志跟我一樣的打算

不過最後在一點半的時候我們實在是無法忍受蚊子的攻擊

只好匆匆爬上床睡覺

然後含淚對英格蘭說燒蕊

早上不知道怎么就在11点半起床了

可能被人吵到了也不一定

然后发现GReader似乎不太稳定

其实昨天就已经发现了问题

总会莫名其妙地出现问题

我只好每次都改用https协议

另外刚才得知feedburn似乎被和谐掉了

感到一阵悲哀

虽然我自己还没用上这个服务

不过这个服务被和谐了相信影响会非常大

毕竟还是有相当多的同学们用这个服务烧制订阅地址

刚才看阿尔及利亚对斯洛文尼亚的比赛

果然跟我猜想的一样...

斯洛文尼亚以一比零获胜

这也算是算了这么多次唯一一次猜对的吧

其后看到了一些让人很愤慨的东西

不过作为一个老实的平民

自己仍然只能沉默

再然后知道了一则关于我们温总的新闻

似乎是他坐过的挂机要进博物馆

这件事情让我明白

我们现在这个社会仍然有许多人处于封建时期

或者说还有很多人是奴才命----而且是天生的

这多说了...继续看球赛吧

毕竟相对于很多让人不满的事情而言

看球还是会让人暂时不那么愤青的

最后想说一点话

其实是刚刚突然想到的东西

今天在猫扑上看到的一位小妹妹发的一篇文章

似乎是为他们90后辩解的

我基本上没看

因为...只看标题当时我就已经明白

这个小朋友是白痴

而且还是自我感觉良好的白痴

或者想要出名的白痴

其实现在一脱出名的家伙大有人在

本人已经建议她去脱衣服了...如果她只是想出名

这次真没了...继续看球

虽然打到现在还是平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