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2日星期六

內心相當地糾結

這世界瘋狂了

簡直讓我無話可說

相信很多人都和本人一樣看好希臘

然後今天的事實證明...

希臘似乎在比賽前沒有吃飽飯

好吧...我們要和諧我們要有愛

就不說些有礙和諧的詞語啦

文明才是當今社會的王道

當一比零的時候我還在說這只是韓國走了狗屎運

然後...知道了二比零的時候我才知道

希臘無望矣

然後就沒什麼興趣再看了

而且加上那網速實在是讓人不敢恭維

只好隨便聽聽比賽的進展了

好吧...以上都是一些非常讓人鬱悶的事情

跟我想象的完全不一樣

就好像昨天的也是

居然都打平了...

然後知道世界遠遠比我想象的要瘋狂

算了...打住

說下今天發現的很有意思的事情:

話說某個人买了一个Google关键词广告,

并将其中的关键词设为纽约最著名的五位创意总监的名字

当几位总监突然想满足一下虚荣心而到Google搜索自己名字时,

就会在搜索页的第一个搜索项看到如下文字:用Google搜索你自己是件很有趣的事, 雇用我也同样会是一件有趣的事

于是几位吓了一跳的总监便不约而同的点进了这个链接

而最终的结果是,

这位作者得到了五位总监中其中四位的亲自面试(看来总监们的虚荣心都蛮强烈的……)

并得到了其中两家公司的录用通知

现在,

這個傢伙已经正式成为了纽约扬·罗必凯公司的一名资深文案

看到這裡本人真的有點佩服這個傢伙啦

這麼詭異的點子都能想到

>_<...現在本人相當不高興

因為希臘果然沒能贏

雖然在很久前就知道希臘回天乏術了

但是看到最後真的是棒子勝利了

還是覺得有些匪夷所思

這是我不太容易接受的

而且也不想接受

說到這裡就想到韓寒寫的一篇文章

忘記題目了

只是這篇文章讓我明白其實不管是誰

其實大家都是一樣的人

沒有什麼高級不高級的

這讓我明白其實原來初中高中的時候我已經把韓寒放大了無數倍

這篇文章讓我知道其實韓寒也就一個普通人

當然是很有錢的那種普通人

不過在中國有錢的就不會再是普通人了

得...這也打住

畢竟我不太喜歡評論別人

反而更喜歡說自己

得...看樣子阿根廷的比賽也開始了

就寫到這裡

不過最後總結一下希臘失敗的原因

一,水土不服;二,開賽前沒有吃飽飯;三,出場的只是青銅鬥士;

個人感覺第三個原因是最重要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