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1日星期五

順帶著世界杯

說實話我個人不怎麼關注世界杯

當然像我這樣的人大有人在(不要以為是個男人都會喜歡看世界杯)

至少成龍就是一個不太關注世界杯的傢伙

所以也不想談這個了

畢竟不關注就不會太了解

而且我又不喜歡去了解我不想了解的東西

不過還是得抱怨一下

因為世界杯使我這邊兒的網速變得相當慢

現在延遲2000毫妙

打開網頁的速度直接讓人想罵街

不過這只是說說

其實不論怎麼樣世界杯還是非常好的事情...

畢竟會使人莫名的高興和興奮

而且我本來也是相當喜歡踢足球的

當然...喜歡踢並不一定代表著喜歡看別人踢

不多解釋了...總會有人跟我一樣這麼感受的

這麼一看...端午節也快到了

似乎在不久前看日曆顯示端午還在很遙遠的未來

然後今天就發現居然已經很快就要到了

然後就是例行的一番感嘆了

今天去了一次班裡

先說明一下...我已經很久沒去班裡了

感覺真的有點很久違的意思

在班裡面得知似乎是明天下午就可以放假了

就這樣...又回寢室了

在中途想去修理一下頭發

但是被我無緣的懶惰給頂回去了

并且中途還曾經有過去把在圖書館借的三本書還了

不過以同上的理由被我頂回去了

然後又是什麼事情都沒做成地回到寢室

繼續無聊的上網

其實很想睡覺的

不過發現現在睡覺也很難以入睡了

這幾天一直接到很多莫名的電話

讓我很煩...通常我都一直不接

最可恨的是在我睡覺的時候打過來的

最後把我逼得快要瘋了

我只好把手機設置成靜音

其實很無聊的

最後發現其實與往常的朋友越來生疏了

不過在內心處居然沒有一點傷感

算了...想再多也仍然是這個樣子

閒得無聊...去看看世界杯...

不過似乎現在的網速相當慢

等待吧...

這個世界必須等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