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0日星期四

閒話和愛

先說一些很沒意思的閉話

鑒于國內某些特殊的原因

其實我真的很想放棄QQ和百度HI

轉而使用GOOGLE TALK

這個原因可能某些人不會相信或者也不讓別人相信

不過我還是想說

這些即時聊天工具都是以明文傳遞聊天內容

這讓我覺得有些不可忍受

雖然很久之前就有這個想法

可是感覺真的很難實現

畢竟TALK的使用人數不是很多

雖然有這種衝動乾脆不管那些好友了

但是...有些人還是很難放下的

覺得這也許是可悲的地方

然後做了一個測試

讓我覺得似乎說的就是我

雖然我不想去承認

不過我又會以這只是無稽的猜測來抗拒心中的憂慮

有的時候我會懷疑我是不是真的愛那個人

然後有的時候又會懷疑那個人是不是愛我

就這樣一直矛盾著

大部分時間都被我浪費掉了

或者大部分時間都被我以不去想打發掉了

不去想未來...不去想明天

這是不是太頹唐了

很多時候我都不會去爭取

或者從來不積極...雖然我樂觀

不過樂觀的同時又很消極

這不是我自己擅長的東西

算了...我又一次迷惘了...

可能太矯情了

不知道怎麼寫出想要說的東西

就這樣吧

再一次相信那句話

應該是你的...那最後一定是你的

不是你的...永遠不可能是你的

縱然這是最無奈的等待


 


頭痛的事情...也許睡覺能解決一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