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8日星期五

最惬意的事情

最近几天都是很热
甚至到了坐在那里一动不动也会汗流浃背的地步
过来的时候已经四点半了
可是仍然让我有想脱掉上衣的冲动
这些不想多说了
因为都在我的忍耐程度之类
毕竟我个人比较怕冷但是不很怕热
到了之后我就一边吹着电扇一边吃着雪糕
这时候恍然觉得其实这是在夏天最惬意的事情
然后让我想到很多事情
至少让我暂时想不到任何让我烦恼的事情
也许本来就不应该有烦恼的事情
至少...很多烦恼的事情都是自己自找的
我一向不太喜欢感慨童年小时候
但是...这个时候仍然会觉得那个时候真的很让人怀念
当然...我曾经说过很多次...纵然有机会见到月光宝盒
我也不会想要回到童年
毕竟每个时期都有每个时期的乐趣
我们也许会一时兴趣跟小朋友玩些很小的时候玩的游戏
但是...肯定不会经常玩
毕竟...在这个时候存在除了小时候无法理解的烦恼之外也存在很多那个时候无法明白的真理
我有个坏习惯...如果这算是坏习惯的话
----而且是从小时候就开始有的
----或许这是跟某一部电影动画学来的
就是吃完冰棍会把小棍仍然叼在嘴里
通常是没有原因的
而且也逐渐成为一种惯性
今天吃完的时候仍然下意识的把小棍咬着
然后在吃香蕉的时候才发现嘴里居然还咬着东西...
这么一看...觉得这也许就是我偷偷溜走的小时候吧
冰棍永远都会吃完...然后又会像往常一样烦恼地度日
但是...也许最舒服的事情是
在春天睡大觉
在夏天吃冰棍
在秋天踢足球
在冬天吹空调
然后发现看起来真的是很颓废的生活
不过...不是颓废的生活
往往会让人度日如年
这些也间接地证明了快乐其实是不常在的
最后一句
眼不见...心不烦


PS:我总是说我要去睡觉...其实这只是我不想表示我的愤怒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