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1日星期一

想要回家了

想要回家了
想要回家了
不知道原因地想要回家
虽然我知道家里一个人也不会有
不过这种感觉总会随着期末的到来而越发强烈
这种感觉很诡异
之所以诡异是因为我觉得我自己并不是一个很恋栈的人
现在居然会想到赶快回家
感觉大学很陌生
完全没有什么意思
而且似乎很封闭
一天都不知道是怎么过去的
反正就会那样突然过去
而且越来越年少对以前兴趣的兴趣
反而变得更加消极
也许回家
可以让我想到更多的东西
见到更多的同学
虽然我自己其实并不是很在意是否会见到同学
不过见到旧的事物----而且是经历过很长时间的旧的事物
总会让自己觉得有些温馨的意思
完了...感觉今天很神经
不知道想些什么了
听到几首很好听的歌曲
不过我试图发出来最后以失败告终
这让我也没什么动力再发了
觉得太累了
有的时候说话也很累
这主要是我不会说话
然后就会去浪费脑力地想怎么去沟通
怎么去让对话继续
怎么让人明白我不是不在乎对方
这时候就会想----想不到什么了
迫于最近蚊子太多
就实在不想再多说些废话了
明天上午再把今天要说的但还没说完的事情说完吧
总感觉如果不把想说的都说了
会让自己浑身不舒服
先睡觉...
在我的眼中...睡觉吃饭是最重要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