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2日星期二

如果我也可以那樣

總感覺有些時候很不公平的

并且覺得受到莫大的委屈

不過最後想想一切都是自己造成的

就會釋然了

不過總會在想著這樣的問題

如果我也可以那樣

我會不會那樣做

不過至少有一點...我並不希望得到那些後果

有些事情雖然可以在最開始很無所謂

不過如果開始了就會一直想堅持下去

這是我一貫的作風----雖然會因此覺得生活很艱難

當然...牢騷並不是很多

今天更新了了ChromePLUS...感覺其實還是舊版本更適合自己

至少在書籤管理那方面

我就是因為不習慣Chrome的方式才會轉而使用PLUS的

現在PLUS居然又向Chrome學習

這真讓我不太好理解

而且還想過再去試試Chrome

不過暫時不想再換了

畢竟PLUS已經記住了很多網站的密碼

再去換就又要我重新輸入----這對我而言絕對是個大工程

因為我的書籤裡收藏的網頁至少有200個

常用的也差不多30多個

這讓我每個都重新輸入一下用戶名密碼

非得我把累死不可

說到這裡

讓我想起我最討厭的一個網站

盛大的網站...因為盛大的網站是不支持保存Cookie的

而且也無法保存密碼

這就意味著我每次都得重新登陸下

對了還有SayLikes...這也一樣...不過也沒有什麼辦法

有空再試試Chrome吧...因為Chrome已經可以同步擴展了

然後我現在保存擴展是把擴展程序都很截圖了

然後保存下來

這樣才不會因為某些原因而遺失了擴展程序

感覺很原始的方法

昨天安裝了一下VC++2010學習版

然後就又想升級到專業版

雖然我知道學習版已經夠自己學習使用的

但是還是會嚮往更高級的專業版

這就像多數人會選擇旗艦版的WIN7或者專業版的WIN7而不會去選擇家庭版或者基礎版

其實我們有很多功能根本用不上

不過...沒有原因地向要使用最好的

但是因為考慮到學習版是免費的

而且我覺得能少用一些盜版最好就少用唄(@_@...我承認我的WIN7是盜版的)

最重要的是我覺得比爾大叔已經這麼大方地弄出個免費的版本

又何必不知趣地去使用盜版的呢

哈哈...這麼一看...本人還是相當地有正版意識(@_@)

算了...不討論這個

其實最後我才發現我已經很久沒練習C++了...

哎...現在越來越懶了

一拿起書來就會犯困的

然後今天得知似乎是星期六考試

這樣也好...雖然好像什麼都沒學會的樣子

不過...我一向樂觀

一向相信到時候我就什麼都會了(@_@)

最後說下看到一篇文章

裡面講到我非常喜歡的一首歌:英雄的黎明

然後就推薦給看這篇文章的人:http://www.saylikes.com/outside_238511.swf

其他的...也是剛剛看到的

似乎RMB又升值了

算了...這不是我這一平民應該討論的話題了

不寫了...蚊子這麼多...腳丫子都被咬到了

明天繼續...還好...在12點之前趕出來這麼一篇廢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