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3日星期三

那些有意思的

先说下我的对于Hundred度的一些不满吧

这是很明显的

虽然百度很流氓但是某些原因让我不得不继续使用它

今天非得让我体验什么空间2.0

这让我很无语

因为我从来没想过这个也可以升级的

好吧...最为可恶的是要上传真实头像

抱歉

这一点让我觉得Hundred度些很叵测的居心

而且鉴于本人的长相实在是有点那啥

所以我在上传我现在所用的托雷的头像被拒绝后也放弃这什么体验了

我以为没事了

毕竟我点了那下面那个放弃的选项

可是事实上远远不止这么点

因为我在以后的时间里

只要点击管理中心

就会重新让我体验这个什么2.0

就凭这一点就让我觉得无缘烦人

感觉甚至有点强制性的了

不过我不会这么就屈服的...我就这么着

还不信真有人会上传头像

我我觉得在这样一个以恶搞他人头像为乐的国度里

最好不要把自己的真实照片弄上去

这是我在看了一篇文章之后才醒悟的

标题大概是:所以说,别把真实头像上传到网上

然后就感觉大家都有点疯狂了

传说中的从不被起诉的QQ弄了个什么空间2010

然后Hundred度居然就弄出来个2.0

这真让我有点很诡异的感觉

算了...这些都很没意思

就像在三天以后的考试一样没意思

其实我还真是相当高兴的

毕竟我一直认为早考试早放假

当然...至于考试成绩

在高中的时候我就已经不关注了

这要归功于前些时间弄出来的那个考试不得排名次的政策

当然名次当然还照排

不过不公开而已...或者说只公开给想看的人

然后我承认我非常懒散

从来没去看过

在高中的时候也从来不知道自己的成绩

这就造成一个错觉

让我感觉自己还是那样可以很随意地考上某个学校

当然...事实证明...我们伟大的祖国的教育远远比我想象中的要伟大

证明是我考到一个二流的学校

算了...说到考试我就会忍不住地多说了很多废话

想到星期六的考试觉得很麻木

虽然我似乎都不知道学过什么要考什么

不过我仍然很固执地认为我会考得很好

其实这个时候我甚至找不到哪来的这些乐观

但是...有这些乐观就是好的了

今天看到三篇非常让我震撼的文章

觉得现在的人才真是让人无法想象的诡异

三篇文章的标题分明是:

手把手教你制作原子弹!!!!!

手把手教你用市面上的材料制造巡航导弹

炸弹的制作方法(谨供学术研究)

(说明一下...不给出原文章的链接是因为看原文都得FQ...有些麻烦...想不翻墙的可以去我的GReader共享观看)

至于我的GReader共享

请点这里:=>https://www.google.com/reader/shared/blackcattolay

其实原子弹的原理已经公开了

主要是原料很难搞

所以基本也没什么可说的

当然...我是不知道原理也没有原料

所以就略过去

当然...除了如标题所言的有意思的

我每天都会见到让我非常反感的东西

然后就会常常明白墙倒众人推的道理

这是十万年也不会变的

更何况在我们伟大的祖国这样一个人心险恶的环境里

这些不想说

不然肯定会有很多人要说我被洗脑了

最后说些常识----可能很多人不知道的常识

第一个

当不喜欢别人打搅自己的时候

又不想关机

给大家一个办法

使自己的号码变成空号

输入 **21*999999#

按打电话时候的拨出键

当别人拨打你的电话时候就你的号码就变成空号了

再输入 ##21#,在按拨出键 又正常了

并且这个功能移动公司是不收费的

第二个

识别手机质量的好坏

先按*#06#

然后在你的手机上会出现一个序列号给你

你就数到第七个和第八个数

假如你的第七个和第八个数是下面对应的两个数

那么你的手机质量的好坏就确定了

0,2 or 2,0是很差的手机

0,8 or 8,0,是好一点儿的手机

0,1 or 1,0,是非常好的手机

0,0 代表是原产公司生产的,是质量最好的手机(原装手机)

1,3 代表是阿赛拜疆生产的,是非常非常差的手机

(我自己试了试...发现是0,3...这么说不是最好也不是最差...嘿嘿...我的手机是OPPOA105K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