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4日星期四

下雨和剪头发

不记得是什么时候说过我要把已经很长的头发剪一剪了

总之感觉是很遥远的事情

然后由于我的懒惰

我一直没有付诸行动

并且一直被头发烦到现在

晚上去吃饭的时候被右边的刘海迷到了眼睛

让我再也受不了这样的折磨了

于是我义无反顾地去把这该死的但是不能没有的头发剪短了一下

虽然最后的结果还是令我比较满意

但是...一向畏惧剪头发的我仍然在被剪的中途提心吊胆

关于这个让我想到那些无数的让我恐怖的被剪头发的历史

想到这些我都有种想骂街的冲动

还好...现在都21岁了...心理承受能力已经很强了(当然...在被打击中成长...自然比较强)

也就不怎么在意这个头发是什么样子了

不过每当想到那些被各种理发师经心地苦心孤诣地设计出来的各种诡异的发型的时候

我就会觉得浑然不在这个世界

当然...如果这个发型还成了我自己的发型...

好吧...我承认我当时就种打人的冲动

不过一向有礼貌并且很老实我的最终只能给钱走人

并且发誓下次再也不来这个地方

这就是重复了无数次的剪头发的血泪史

其实在这个时候我都觉得很诡异

甚至有种这样的想法:那些理发师纯粹是用我的头发来练习他们的技巧

后来越来越觉得有道理

然后我再剪头发的时候我相当固执地要求必须是老板过来给我剪头发

当然...这样的结果是我自认为比以前效果好多了

另一个当然...我也不明白是自己的心理暗示还是真的是如此

不过感觉人其实在很多时候都是活在自己营造的世界中

所以我就把这个是当作我又一个自己营造的世界的一些东西

在要剪头发的前面是一些很不快乐的时间

不过最让人高兴的是

在被天气预报欺骗并且已经打算不再相信天气预报的时候

终于是来了那么点雨----虽然我估计这雨没下到30分钟

不过...已经是相当凉快了

而且...最为重要的是轻风一直没有停过

就在现在仍然吹拂着晚安

觉得这样的日子似乎也挺惬意的

不过在刚才我突然记得一件事情了

抱歉其实我在发生这件事情的时候我就已经打算写下来了

不过由于自己比较颓废的记忆

在中间又被忘记了

然后在刚才又莫名其妙地被记起

暂且不讨论是如何被记起的

我就说这件事情的经过

是关于考那个时势政治的

抱歉...在此之前我从来不知道有这一门要考的东西

不过在班长的可靠消息的感召下我完全没有了担心

因为班长的原话是那是开卷的

我一向认为只要是开卷那就实在没有担心的必要(其实完全没有考的必要)

然后在今天考试的时候----精确的说是在发卷子的前一阵子

居然收到班长发来选择题的答案

这让我兴奋莫名

然后立刻记在草稿纸上(不要问为什么记下来...这样的问题太白痴了)

果然...手机要求被上交

然后我把草稿纸垫在最下面

用了很短的时间就做完了

其实这些都不是重点

重点是考题

而且是考题的最后一题(唯一的一个非选择题...居然占了40分)

题是谈谈加强民族团结,祖国安定的重要性的

看到这个题目我只能感到匪夷所思

因为这跟给我们的时势材料完全不对题

用句不太好的话就是牛头扯到马跨下

这也不是重点

因为什么样的题我都见多了

这样的也没什么了不起的

最重要的是

我背着本心写了很多让我都觉得滑天下之大稽的话

好吧...请不要让我写出来

因为我实在是无法再次写出来那些让人有种恶心的话来了

然后再一次坚定我们伟大的祖国的教育就是教人欺骗的教育

最后不再讨论这些

就这样等待着等待着放假吧

毕竟有些事情并不是说说那么容易的

就好像有些人我也始终无法明白似的

不过我始终以为...吃饭最重要

其他的...只能在可能的情况下再去发生吧

没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