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5日星期五

考试吧考试吧

好吧...

终于还是来了

虽然一直觉得考试是一件很遥不可及的事情

但是今天却突然地发现明天就要考试

哎...怎么说也有种措手不及的感觉

虽然不会有很大的影响

甚至于根本没想过再去复习

但是...总会有些很难以表明的心情


现在基本心情很淡定了

最后自己祝自己考试不挂科吧

不过这似乎有点不太可能...因为我怎么感觉就怎么觉得明天的数学可能要大出血

所谓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说起这句话让我记起了小学的一件事情...待会再说

或者应该来的总会来...那么就再用现在淡定的心情迎接即将到来的挂科吧

然后说下那个让我想起来的小学的事情

原来小学的时候有过一段时间是在北京昌平学习的

我有个很严厉的计算机老师

...当然我感觉她的严厉只是对我而言的

这让我现在还是很害怕她

那时候我第一次知道"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这句话

觉得真的很精辟的一句话

然后整天就挂在嘴上

在某一次被这位老师听到了

她居然异常恼火地把我骂了一顿

抱歉...差不多忘记了什么内容了(其实那个时候我也没听明白是讲的是什么)

现在想想可能是老师觉得这话太消极----这是我个人的感觉

因为...她对我的要求特别严格

我那个时候五笔可以打到每分钟80个字(好吧...我有点吹牛了...可能只有70多个...主要看对文章的熟悉程度...有篇文章我可以打得160字...用金山打字通测试的)

然后我当时就觉得这样的速度已经很好了...而且我稍微显露出一点满足的神情的时候

我记得那位老师当时很严厉地对我说

别的学校的可以打到120字...甚至有160字的

我也不知道真假了

不过那个时候真的被打击到了

同时也更加畏惧那位老师

而且...我现在还记得她的姓----孙----至于名字...我从来不知道名字

回忆到此...得留着以后慢慢回忆...不然以后的日子就会挺无聊的了

我总是觉得去回忆很久以前的事情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

就好像在晚上看自己写的很早的东西一样有趣

从中得知那个时候的想法...然后再来跟现实对比...

这总是很有意思的

急于去看球

所以要写得快些

昨天晚上一直在等待着Windows Live Essentials Wave 4 Beta的发布

并且一直等到0点

仍然没有等到

在今天9点的时候起来上网下载了更新

可是...很无奈的发现是英文版

其实英文就英文吧...我也不太在乎了

不过发现居然无法输入中文

这让我很无语

只好想法卸载了再重装装中文的

我很郁闷地发现不知道怎么卸载

好吧...读到这篇文章的人不要鄙视我

我觉得很多人跟我一样都不知道怎么卸载

...然后我用360那个蠢货来卸载

似乎成功了...

然后我安装中文的

似乎也安装成功了

但是...却无法打开MSN...MAIL...还有别的...

提示是缺失某些文件

我很无语

最后神经质的我再一次神经了

我决定重装一下(...@_@...这是一件痛苦的过程...我决定以后不要再采取这样神经的手段了)

至于那些痛苦的过程就不写了...我只是去吃个晚饭

然后系统就重装好了

接着就是自己的精简了...然后开始安装一些软件

这些事情把我累得够呛

最后又安装了Windows Live Essentials Wave 4 Beta...嗯...

总算是没有白白浪漫我的成果

算是成功安装了...不过似乎有个问题...

是接受中文的问题...因为接收的中文都是方块...就像这样: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

但是...最后也找到解决方法了

就是把字体改成微软雅黑(聊天的双方都得是这个字体...)

这让我明白了这样一个事实:微软已经明确放弃了XP

因为...Windows Live Essentials Wave 4 Beta本身就是不支持XP的...

另外一个重点是XP的默认字体似乎不是微软雅黑(甚至根本就没有这个字体)

这就造成用XP的同志给我发信息显示的是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

这些动作都是为了让XP的用户赶快换用WIN7...

有阴毛呀...绝对D

不过我不知道

不过不论怎么说

新版本的在确很漂亮了

感觉很生动不像以前那么死板

另外一些事情...

让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去形容

或许这些都是意料之中的

毕竟某些事情最开始只是我一时的冲动

现在冲动也快没了...余热也在今天熄灭了

然后一切又回到了平淡的模样

这个时候我感觉或许现实永远是现实

并不是我想象中的那样单纯地解决单纯的问题

更何况...那个人还是这么复杂

复杂到让我有些迷惘的地步了

嗯...打住吧...

永远不会难过

这是我做人的基准呀

没LIAO...看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