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日星期四

那些被雷劈的

今天是相当让人无语的一天

刚刚才能上网

所以连新闻也没来得及看

而且还有别的很多事情都没做

所以就赶快把今天的文章写完

还好巴西的比赛是在明天开始...不然今天就什么事情也做不成了

早上都是相当闷热的

以至于我在8点的时候就无法忍受这样的闷热而起来去冲了个凉水澡

然后就打开笔记本准备打发无聊的一天

不过在这期间居然出现了很突然的雷阵雨

本来我都不对天气预报抱有希望了

所以仍然以为今天是没有雨水的情况

就对这突然出现的雷阵雨感到很诧异

当然...感到诧异的不止我一个人

至少寝室楼此起彼伏的鬼哭狼嚎足以证明大家都很兴奋

不过我发现我们寝室仍然是相当热的...

并没有因此而感到一点凉爽

不过我想说的不是这些东西

其实在狼嚎的时候我就突然发现我无法连接上网络了

很奇怪的是我只能访问学校的主页

其他的网站都无法访问(我用GOOGLE和百度试验了一下都无法访问)

我重启之后杯具地发现无法访问仍然网站了

并且发现大家都是这个样子

很无奈地只好接受这个现实

然后像以住一样无奈地去睡觉

当然...我在睡觉的时候拿了一本书上去看

根据以往的经验来看那本书在我睡醒的时候要被毫无变化地拿下来

然后我醒来的进修又再一次证明这个经验是很有道理的

另外得到了一个很诡异的消息

据说----注意是据说

我们学校的计算站被雷劈到了

并且似乎烧坏了某些电线之类的东西

不论这是否是真实的情况

都足以让我们彻底地悲观下来

不过想想明天就可以考完试也就没什么想法了

只是最不能接受的是我还没把C++的复习资料从群邮箱里下载到本地

(据说----又一个据说----这次的考试里有80%的原题 

另外刚刚去下载的时候看到旁边的备注是这样写的:不要把这带到考试中

我就更加确定了那一据说的正确性----不然说这话不是浪费口舌??)

在网络重新正常之前

也就是我吃过晚饭之后----准确来说是我吃过两个小布丁之后

居然发现了学校的天空出现了火烧云

看到的世界都是橘红色的

感觉很温暖(不能不温暖...因为阵雨早就停了...又开始无比闷热了)

不管怎么说...都是相当漂亮的景色

不过很可惜...我没有拍下来

我没有拍摄风景的习惯

另外这让我想到另外再次见到类似影像的时候

一次是小学

那时候也是这样的傍晚

只不过世界的颜色更加漂亮一些...似乎是五颜六色的

有种很浪漫的感觉...感觉浪漫是因为那个时候班里只有一个女生和我

更加重要的是那个女生是我当时懵懵懂懂地似乎喜欢的一个女生

(好吧...我承认我不应该早恋...不过我早恋我乐意)

另外是在高中的时候...

完蛋了...很抱歉...我忘记是怎么一回事了

这样的情况很觉

会突然忘记某件自己已经想好的事情

而且越是再去想回忆起来越是更加的困难

所以我也不去想了

如果明天能想起来明天再来修改不然就这样

我只记得那次也是很温暖的橘红色

其他的就不太明白了...又似乎是在我踢完足球的时候出现的

现在想想可能给人的感觉是充满希望吧

至于为什么...这个自己去体验吧

我想说的是...现在什么感觉也没有了

除了觉得很热之外就没有任何感觉了

不知道这是不是某些东西的丧失的表现呢?

然而我又无法得知是哪些某些东西

只记得...曾经我被这样的景色浪漫或者希望过

现在我再一次遇到的时候...已经被麻木过了

最好...对再一次被迫重装的MSN说...去你丫的...真烦人

然后表达一下我内心的高兴

我又坚强地活过来了

嗯...没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