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0日星期三

所以呀...我被骗了

现在的情况是这样的

在Chrome上的一个天气预报的扩展

现在显示着是雷阵雨

并且很形象地弄了个打雷下雨的图片

不过...现实是我仍然被热的不行

而且根本没有任何要下雨的迹象

更为可恶的是今天一整天也没有出现过天气预报上所说的雷阵雨

然后就知道啦...我又被骗了

我算是服气了...这样的天气预报不要也罢

感觉总是给我一些失望然后又亲手地把这些希望弄没

有点被耍的感觉

抱怨归抱怨...现在仍然是很热

洗了个冷水澡也不能解决问题

因为一会儿的情况下又会热起来

感觉真有点很滑稽...南方那边水灾严重

我这儿却没有丝毫的雨水的迹象

原来在初中上地理的时候我就在想

如果把中国的雨水平均一下

那么就会好太多了----不过这个也只是一个想法

相信我是没有机会看到了

不过还是尽人事听天命地祈祷一下吧

虽然我是无神论者

今天看到一篇很有意思的文章

讲述了我们常玩的游戏"石头剪子布"的升级版

嗯...被人成功地弄成了五个元素的游戏

下面是升级成的五个元素以及它们之间的克制关系:

1、猴子:猴子戏弄忍者,猴子可以关掉机器人

2、机器人:机器人可以勒死忍者,机器人能干掉僵尸

3、海盗:海盗淹死机器人,海盗把猴子烤了

4、忍者:忍者的功夫秒杀海盗,忍者会将僵尸斩首

5、僵尸:僵尸吃海盗,僵尸干掉猴子

当然...这也可以完全随便拿出三者来就又是一个"石头剪子布"

至于游戏的手势呀...看这里吧=>点击

(刚才很险...橘子曰差点崩溃...那样我还没糊弄完的这篇文章就要泡汤了...还好...一切正常)

另外得到了确切的消息...GOOGLE的确要弄出来个GOOGLE ME了...

拭目以待吧...

下午考了物理...觉得很无聊

虽然我在最后一个月差不多根本没去上课

不过感觉也会做大部分

不过...这个数学就已经被证实挂掉了

这在我意料之中----虽然我自我感觉我一向很乐观

不过看到数学这样挂掉了

还是有点心里凄凉的感觉

怎么说我在小学的时候还参加过奥数的

现在...居然成了这个模样...真是让我有点愧对那些对我期望很大的老师

这也是我现在不怎么愿意回原来的学校的缘故

我真怕面对那些老师喋喋不休地问候

尤其是那些原来很看好我的老师

另外今天在有意思吧看到一篇文章

关于小学生的作文的

发现比我在小学时候写的都要有意思多了(不过感觉比我要幼稚多了...这是实话)

虽然很幼稚...可是这说明他们还没被教育成只会说谎的学生

我感觉我在小学二年级就已经认识到了作文就是在说谎

所以才能写那么多的东西...这是绝对的

不然...去T娘的...鬼才会对着一个无聊的标题说出那么多话呢

当然...前面都不是我想说的重点

其实我最想说的是

我看到那些小学生的作文的字迹

感觉一阵欣慰----或者说一阵优越感油然而生

因为...我发现他们写的字比我小学二年级写的还要差劲得多

这就让我明白...他们中相当大的一部分人在我现在这个年龄的字

也不会比我好到那去

嗯...这就足够...当然

如果再推广一下...那么就会发现我自己的字还不是相当烂的...

这当然值得高兴的

因为...我在智能机上输入汉字时候总是无法被手机识别

这让我纠结了很久...现在我明白了...

智能机是不适合我们这些人的----不是我们写的字太差...是机器本领不到家

这是我最后想到的东西

另外一件事情...不知道应该表示什么看法

因为我还不知道这个玩意到底是什么玩意

关于一个搜索引擎的----"新网络索引系统Caffeine的开发完成了"

继续期待着吧

另外本能打电话跟数学老师交流一下的...

不过考虑到数学老师会比较激动

决定明天再打...而且还有别的原因

最后一件事情...看了一篇让我相当理直气壮的文章

觉得有必要对某些人说些会让某些人不高兴的话了

就是这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