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9日星期二

祈祷吧祈祷

一个好消息

当然只是对于我而言----或者说对于我现在所处的地方的人而言

明天会有雨

而且似乎会一直持续到星期五

这绝对是一个可以让人振奋的消息

最少让我觉得有种劫后余生的感觉

都快两个星期了...一直都是30度以上的高温

实在是有点受不了----虽然我个人觉得我还是非常的耐热的

然后就在这里祈祷吧...祈祷这个天气预报不要是错误的

晚上都是相当热的

以至于很难以入眠并且在夜里会因为太热而自然地醒来

这就导致今天的精神都不是太好

总是想睡觉

现在就有咱想睡觉的感觉

不过先得去洗个澡

这样的日子坐在那里也会流很多汗的

说下今天了解的一些事情

Linux系统走下神坛

被报道也感染恶意软件

这除了觉得对Linux的可惜之外

就只有对这件事情的震撼了

这件事情其实告诉我们

我们严重地低估了那些为恶的程序员的险恶之心

所以今后要有个不惮以任何恶意来猜测他们险恶用心的想法

然后就会在今后的日子里很正常地接受这些事情了

我觉得这是一个很有划时代意义的事情

至少这让我们知道Linux不再是想象中的那么完美无缺了(我说的是在安全方面)

再说另外一件事情

关于Google的----自从Google中国被迫转移到香港之后...我就从来没有听到过关于Google的任何正面报道(大家都懂的)

今天的消息仍然是不太妙的

因为...google.cn在中国运营的ICP牌照就要在明天过期----或者说是在1个小时之后过期(现在是23点整)

并且没有得到牌照续签的答复

如果...24点仍然没有得到答复

那么我们就记住这一天吧...

Google中国只能成为历史了

好吧...这些就算了...毕竟很多人是无法理会到这些对于他们的影响的

说另一件事情...这件事情让我明白

在中国还是有很多有自己思想的人...而且是独立的人

事情是这样的:

温总(王里)夜访浙大紫金港图书馆----这当然是一件神圣的事情

所以图书馆所有的人都去围观也很好理解,看下图


(知道的以为是在围观温总(王里) ...不知道还以为在围观...)

不过...请注意右下角的那位仁兄

好了...不再多言语

看到这篇无聊的文章的人自己理会吧...我只是想说

在这样的国度里如果不随波逐流会是很危险的事情

不过...真的猛士敢于...

嗯...就是这样

忘记最后一个要说的事情

今天在投一个关于我们应该走什么路的投票

发现更多的人支持走资本主义的路

开始有些不解...不过后来想想觉得又很对了

毕竟用百度的人都是很年轻的一代...这一代的特点是单纯幼稚

从来只看到美好的一面...另外

也是现在所走的路真的不太得民心吧...不过我觉得

其实如果在我们国家走上资本主义的路...

那么这些今天投了一票的人会享受美国贫民窋一样的待遇了

个人见解而已...只是发表对于很多只用眼睛看问题的人的一些无奈

最后的最后...也是一个投票...关于用什么浏览器的...我投了Chrome和IE

IE是被迫的...不过我很奇怪为什么Chrome的得票率那么低

虽然我不会说用360的都是XX这样的话(原来有个人说用IE的都是白痴...这让我十分气愤...虽然我不用IE但是我还是和那个家伙争辩了半天)

但是...我觉得Chrome这么强大的浏览器居然那么少人用真的很诡异

算了...不说了...越说越没劲了

GF似乎今天在天桥上受了轻伤...希望她以后走路能小心些吧

----如果上苍还在聆听我的啰嗦

就把这个也算是我的一个祈祷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