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8日星期一

听到的声音

早上起来的的确有些早

而且想到了很多的东西

在写出来后就感到后悔

不过既然我当时就是那么想的

那么我就觉得没有必要再去反悔

然后想想觉得这主要可能是由于某些很无奈的原因

诸如地理这些或者说我对于某些事情的一无所知

不过现在不想讨论这些了...虽然觉得有些事情超过了我的预期

不过...觉得有抱怨总比没有抱怨要好得多

上午考了一场英语

感觉没什么意思

单选很多单词不认识...我只好发挥我那么一点不太正确的第六感

去猜测了

最后的作文让我很头痛

在期中是没有作文的不过在期终就有一篇作文

题目是The Intenet Email

...哎...这是什么狗屁不如的题目

一直不知道怎么写...而且越到后面越没有耐心了

最后索性放弃了...然后交卷走人了

在快回寝室的时候打算去拿信件

但是...又一次被懒散打败了...最好回寝室上网去了

不过...在打开笔记本的时候发现一个问题

界面变得异常难看了

我昨天晚上修改了一下主题

把两个系统文件换了

今天的效果居然全没了

自己琢磨了半天终于又弄好了

中途重启了很多次...进入安全模式也有几次

我发现一个很怪异的现象

我要把那个系统文件删除并替换掉

一直被提示某个进程正在占用这个文件---并且在安全模式下也是这样

然后我试了另一个方法

我把那个文件重命名

居然可以修改----这让我觉得无比诡异

然后我就通过这个方法----就是先修改名字...然后注销一下...再回来删除

这样终于是解决了我所面临的问题

不过这个问题让我很迷惑...无法直接删除...原因是某个进程正在调用这个dll文件

但是却可以修改这个被调用文件的名字

实在是让我想不通微软是什么逻辑

另外一件事情

是关于MSN的

跟昨天完全一样的问题

无法登陆MSN...错误代码也同样

然后我学聪明多了...我又一次卸载又一次重装

又一次地解决了这个问题...但是我很害怕

明天是不是又要再重装一次?

丫的这也太麻烦了吧

而且这个BUG也太大了...直接让人想吐血

嗯...接下来是关于GOOGLE的

看新闻说GOOGLE要推出一个新的社交服务

似乎名字是Google Me

这多少让我觉得有点期待

但是更多地却是觉得GOOGLE又闲得了...而且是钱闲得没地方用了

之前有过Orcut也有过Buzz

这些都是社交服务----不过貌似没有一个成功的(当然Orcut在巴西似乎很成功)

另外那些Share,Wave就不算在内了

总之感觉GOOGLE在社交这方面没什么建树那是真的

不过GOOGLE有钱...这是不得不承认的事情

所以GOOGLE可以开心了就弄个什么什么出来

然后就是习惯的话了...这些不关我的事情

还有个好消息Live Wave 4正式版要在8月分出来

嗯...这么看来放假的时候可以用上

WIN8似乎也有点影子了

不过对于那样的价格...呃...目前无法接受

今天终于把堆积了快一个星期的衣服洗了

感觉这是在这一天做的最有意义的事情了

不然...还真找不到哪些事情可以值得说道的

嗯...这是个好现象

不过...另一个坏现象是

今天太TMD的热了

哎...看来得去洗个澡了

就这样...去洗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