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8日星期一

不想早起

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会在这么早就醒了

而且好像还神采奕奕的样子

习惯性地看手机

并没有想像中的或者说是像前天那样的催我起床的短信

不过的的确确我现在很清醒

其实从十二点睡觉以来就一直很难以入眠

给我的感觉可能是两点才睡着的

然而不到七点就醒了

有点不明白我从哪儿来的精神

虽然醒了

但是我却不想早起

起那么早实在是不知道干什么

早上手机似乎也又些莫明其妙

浏览器总会很突然地崩溃掉

而且已经不是一次两次的问题

这让我感觉很没意思

就像很多时候的相遇很多时候的对话那样没什么劲

不过我仍然得每天乐此不疲地重复这些事情

虽然注定最后会各飞各地寻自由(可笑的是我在最开始居然会希望有结果)

但是目前我似乎得习惯性地问好然后找话题或者接受漫长的忽视并且要强忍不满说晚安

呃,似乎矛盾越来越多

在我觉得不是出于我的过错的时候仍然得被要求道歉

还好我总是习惯于接受现状

或者说通常很懒以至于不想打破这种平衡

所谓习惯成自然

然后我就可以很自然地接受某些很无聊的见解很无趣的撒娇很诡异的嫉妒

以及似乎愈发平常的忽略

我觉得我做的最好的是我在想要开口骂人的时候总会在开口前说我想睡觉

不然...没有什么不然了..

因为我突然发现我自己又有些没有控制好情绪

我很讨厌娇情

我很讨厌我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