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7日星期日

好吧...明天考英语

感觉真的很奇怪呢

刚才同学打电话给我

才让我得知原来并不是我想象中的后天考英语

而是明天就要考英语

当然我同学也不可能得知我在之前的想法

别人只是打电话让我明天把向她借的书还给她

然后...无疑中透露出明天考试的意思

这让我大吃一惊

然后追问之下才知道原来是明天上午8点半考试

这时候真有种好险的感觉

然后知道上天还是未曾把我遗弃的

至少...在之后又给我一个机会得知这个让我很迷惑的消息

之所以迷惑是因为我记得我在之前看通知的时候分明是29日考英语

并且我还用手机拍下来了

然而当我把那张照片找出来的时候

却又无比诡异地发现居然变成28日

我可以很确定地说在我第一次见的时候看到的绝对是29日

算了...不去争辩这些了...总之

还是要感谢那位同学的

虽然我到现在还不知道她的名字---这很正常

因为我根本不认识班里的大多数人

认识的也仅限于班长副班长这几个人而已

今天下午一直停水

让我下定决心要洗衣服的行动也泡汤了

然后就很怀疑...我明天是不是还能下定决心去洗衣服

今天登陆MSN的时候遇到了点问题...而且也不知道怎么解决

最后上了官方网站求助得到了一个最简单的方法:

卸载了再重装呗

然后我也得知了原来MSN也是可以卸载的

以前我一直以为微软一向很流氓根本不提供卸载

今天怎么说也是长了点见识

在GR上看到一篇文章

某个10岁的中国小朋友准备写一个OS

其实这不是我关心的重点----这除了有点搞笑之外

再也让我提不起任何兴趣

我关心的是这位小朋友说的话

他介绍他自己的时候说他通过WIN中的帮忙(这个大家都知道)学会了编程

这是我觉得这个小朋友最伟大的地方 

我实在是无法理解他是何等的伟大以至于能从Help中学会编程

我一向感觉WIN中的HELP从来不会把一个问题讲明白

相反...HELP中讲的只会使人越来越迷惑

好吧...这一点人觉得我跟这位老弟没法比了

另外...今天遇到一个很让我觉得脱离时代的事情

我看到一篇文章介绍无限USB这个发明的文章并且很兴奋地把它介绍给GF的时候

却被告之这个在两年前就已经有了

这让我当场石化

诸君应该可以理解...我那个时刻的心情

好吧...我尽量淡化了这一件事情对本人的影响 

不过还是让我产生我自己是不是从深山老林走出来的原始人的感觉

最后一个事情...

晚上去吃晚饭的时候居然不知道吃什么好了

迷惑了好半天还是决定不吃算了

不过现在又觉得很饿了

而且想想明天又要考试...这下可麻烦大了

又决定赶快写完去弄点什么东西吃算了

嗯...就这样...决定了

没啦

PS:有些不愉快的事情发生...我就当作没有发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