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日星期六

或者正在被改变

昨天我一直喜欢的球队巴西回家了

对于这些我感觉到有些匪夷所思

不过很快也就觉得没什么了

毕竟足球除了运气之外还是要靠许多别的东西的

不过今天看到阿根廷落后德国

我就明白了

非洲是一片神奇的领土所以什么神奇的事情都有可能发生

(这句话怎么着都让我不得不联想到另外一句话

China是一片神奇的领土,所以发生什么事情都不值得惊讶

这两句怎么着都有那么一点相似)

这些只是看球赛的一点唠叨

不过似乎我也只能这么唠叨了

上午去买火车票

因为没有直达咸阳的只好退而求其次

买了西安的

后天早上六半点的火车

这让我觉得至少我还有些时间来面对一些事情

或者说是解决一些让我近期很烦躁的事情

在买票的时候碰到一些很讨厌的家伙...

他们直接无视排得老长的队伍

直接从旁边强插进来

如果是在高中的时候我可能就要因看不过去而教训他们了

虽然我个人觉得我不可能比他们几个更厉害

不过这个时候也只能相信仁者无敌了

另外的不过是现在不是高中

所以我只能强忍着这样的冲动默默地接受了这一事实

不过还好...最终能买到票

然后就不知道这些改变是好还是坏呢

毕竟个人感觉脾气变得更加好了

而且我一直认为我是一个老好人

总是在为别人着想----所以对于那些不考虑别人感受的人

从来都是像看到大便一样恶心----这绝对是事实

事实是看到这种人我真有种除之而后快的冲动

甚至于在脑海中幻想到了各种各样的把他们消灭的办法

这些想法现在再想出来真的会令我不寒而栗

不过这是事实...他们永远无法知道的事实

之后的时间

我是说从11点40到下午3:40的这些时间

我一直陪着人逛街然后买衣服

在这期间我无数次忍受着想要暴走的冲动

并且无数次用一会就好来安慰自己

最后在我基本上走路都想睡觉的时候才算是搞定

也就是3点的时候买好衣服

然后去吃饭再然后坐公交回来

虽然很无聊的一个下午

不过我想说的是在其中遇到两个自己喜欢的那种类型的女生

在公交车上也遇到一个很漂亮的女生

这些都算是一些小兴奋吧

虽然谁也不知道谁是谁

不过总比看不到要有意思多了

晚上的时候被一些人的话语困惑了

不知道是不是我也算是那些毫无关心的人呢

或者说也是正在被改变的一群人呢

有的时候想要去做点什么

不过最终得到的结果是别人的推脱

然后就再也没有什么动力去说服别人了

其实感觉都是这个样子

因为在事前我自己也无法明白我到底是因为什么才做这些的

其实说白了说猥琐了

自己完全没有那些伟大的想法

甚至于就有无尽的龌龊的脑袋

想的也只是在这样的世界上平凡地度日

当然...如果不能平凡地度日

那么就永远站在胜利者上吧

当然...其实胜利者已经很明显了

这毫无疑问----史书上无数个例子摆在我们面前

一治一乱

这是循环

所以远离某些大家心知肚明的东西或者人群

这是最明智的做法

这也许是今天晚上大家讨论之后我开始认真反思的一些东西吧

其实的...伟大的东西我根本就没有

那么最后一句话要问

麻木的那一群是不是就包括我自己?

目前没有答案

等待着等待着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