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4日星期日

一或零,没有中间

很早之前就知道有个所谓的人民搜索要被弄出来了

而且似乎对百度的态度不友好

今天看到一则新闻,是关于人民批判百度的

然后知道走狗烹这样的做法是永远不会变的

另外得到的很多事情的消息

当然都是不能被说上台面的东西

至少在百度这么一个和谐的地方是不能说的

不过我只是想表示自己的一点愤怒而已

毛伟人在很多年前的今天说过这样的话:我们已经找到了跳出这个圈的办法,那就是民主,让人民监督GOV(此处为和谐处理)

不过今天我再一次看到这样的话的时候(之所以用再是因为看到这句话很多次)

除了第一次感到讽刺之外

现在多了些深深地担忧

我在想我们是否真正能在某一天走出这个循环呢

看到某个人对中国未来的评语是:将会越来越像中国

然后就知道想要的东西还需等待很长时间

或者甚至于我根本没有机会见到了

不过或许有个办法----这个办法是一个老外想到的

他准备把自己冷冻起来然后在未来科技到达一定的高度的时候再解冻

也许这是一个可以避免死亡的方法吧...或者说是可以实现我想要看到未来世界的一个方法

不过毕竟很不现实----至少我是没那么人民币的

当然...很多事情都不是我应该去考虑的

就像上面所说的很多事情

今天在人人都是艺术家上看到一几篇文章

让我相当反感甚至于有些恶心

觉得矫情的文章莫过于此了

其实很多时候我都要接受这些无病呻吟的文字

并且要违背着本心地去赞美之类的

这让我很无奈

也让我很----没有别的了

至少伤心这样的词语是不应该出现在我的世界之中的

有点不太明白

这样的人是怎么样想的

记得上次用手机看到一个投票

大概投票的主题是这样的文字你觉得哪个最好(似乎最伤感,具体不记得)

然后看了给出的选项

让我很劲----没有去投票的兴趣了

觉得发起这个投票女生绝对是个矫情的小女生----我是说心理年龄

好吧...请不要反对

因为我不接受

最后我极力忍着没有去说些不好听的话

不过现在想到那些话就会浑身起鸡皮疙瘩----绝对不夸张

这个时候明白原来文字可以做作到这个程度的

就好像很多人呀

做作地让人无法分辨哪些是真哪些是假了

个人感觉自己算是一个品德端正的人了----至少不到迫不得已的时候不会去欺骗人

不过遇到的很多人都让我产生无法揣度的感觉

另外也让我产生我似乎正在进入某些人自己演绎的喜剧或者悲剧或者正剧之中

而我呢

要么是一个缺点被无限放大的猥琐的小人

要么是一个被他人自己幻想出来无比完美的家伙----此时我自己已经不重要了

重要的是有这么一个可以强制附庸的存在

要么我根本就是凸现他本人优点的一个路人甲乙丙丁

不过我也没什么可说的

毕竟很多时候人生呀

就是如此----自己也在安排一些人来充当各种角色

而自己只是在无尽地意淫而已

但是让我相当不爽的是

最后的结果就像那些无尽地让我恶心的剧情一样

没有结果----因为只有无尽地沉默

那篇文章让我的想法很混乱

而且很恶心

甚至于联想到很多很多人----希望这些不是我自己的意淫

感觉文章所说的绝对是不可能的

如果可能也只是某一个人自己的一厢情愿

就好像呀

在计算机的世界里只有一或零

不可能存在中间的数的

这其实很好地说明了某些问题

而且我也是学计算机的

坚信多数事物可以用一或零来区别的

不过总会遇到那些矫情的事情

被迫保持着在中间的状态

其实应该明白在中间对我而言就是零

我是一个很懒散的人

懒散到那种不会去主动的人

只会等着自己的东西来向自己告知

现在想想

真不知道这是对还是错呢

不过如果等待也是一种考验的话

那就继续吧...就像

我在等待着被无数人曾经幻想出来的自由的世界一样

然后问题只有一个----我有多少时间而已

其他的

就这样吧

最后说一个很有趣的事情

据说----是据说

两个人相识最多只会通过六个人的关系

不过我也补充了一句

两个人的话别

最多是一句话而已



今天各飞各地寻自由

再邂逅  

难回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