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7日星期三

突然无意义了

现在总是会很烦躁

就像五天前一样烦躁

这就证明了我并没有我自己一向吹嘘的那么看得看

不想和人说话甚至于懒得上网

所以今天会去买个手柄然后玩FIFA玩了整个下午

其实我还是有很多东西没完成

至少订阅的文章积累了五百篇

现在很难静下心来去阅读

总感觉好像少了些东西

最后我很无奈地把一切让我无法平静的内容都删除

看过一篇文章:笑着也就过去了

那个时候从没有想过其实很多时候并不是能这么从容的

不过

至少我在玩FIFA的时候什么也没再想了

然而现在又开始做着各种白痴一样的梦

真是混蛋的日子

我不想这么娇情

我要开心开心

我要自在自在

现在知道

托雷是很坚强的

然而我希望明早我能用我所新建的球员多进几个球而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