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7日星期三

不應該有的東西

慘淡的一天

就像昨晚那麼慘淡的猜想一樣

最後什麼樣的事情也都發生了

雖然一切都被我在心裡演繹了無數次

可是還是會很不舍

這讓我想到另外一件事情

那個女生當時給我發短信的時候又是怎麼樣的一個心理呢

就好像現在的我

也同樣在極力地鐵著心去給別人發短信

雖然...最後我的角色始終沒有變過

好吧...既然已經沒有了

就麼就沒有必要在這裡唏噓的了

傷痛是自己看的...快樂當然是用來安慰別人的

昨天我對一個朋友說

麻烦是自找的...快乐也是自找的...

其實我真沒想到這麼快就用來對我自己說

這算不算是一種諷刺

不過的確是這樣...現在心情已經很平淡了

當然這得歸功於我把一切有關的東西都消滅的原因

這樣就不再會有妄想然後忍不住再做些會讓我很後悔的事情

其實我在心裡總是這麼想...

也許從來我都是被動的

只有這一次我忍受不住了所以我要一個答案

然後得到的答案如同我猜想的那樣

在火車站的時候我就明白

我們再也不會有未來了

這跟我離開一個地方不一樣...因為我還會再次返回出發點

然而...人和人之間這要的希望很渺茫

今天看到一些東西

讓我覺得我真的很消極

什麼事情都不去主動

不明白不明白

要在什麼樣的情況下我才會去很想要去表達自己的想法呢

或者永遠只是被逼到迫不得已才弱弱地問一句

希望明天

我就會有那些興趣以及動力了

不再整天等待著等待著

不再每天相信著相信著

這些事情讓我明白

其實很多時候

未來

並不只是我自己想怎麼安排就怎麼安排的

或者這麼想

這只是一部結尾有點突兀或者有點悲傷的小說而已

很不幸地是我不小心成了其中的一個男配角----沒有男主角

因為...這是一個關於一個堅強的女生的故事

然後在今天被作者太監了

就是這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