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0日星期一

开学吧...大二了

最终最终还是开学了

虽然今天就像昨天一样不愿意

不过仍然得承认

并且就连课本也发了

好吧

其他的感觉其实已经没有了

根本就不知道是什么个情况

不过发现大二的一个好处是

不用再上早自习和晚自习了

当然

其实这也不是什么好事情

因为这让我有了更充分的理由不去班里上自习

这也就意味着可能要挂更多的科目

虽然感觉有很多东西都没什么实际意义

不过不得不去做

到寝室的时候发现寝室出奇的脏

好吧

其实跟我在走的时候一个样子

虽然那个时候我对这样的脏法没什么感觉

不过一下子看到这个样子还是挺难接受的

所以我自己动手打扫了下

扔掉很多东西

当然是我自己认为的没有用的东西

最后又借传达室老大爷的拖把把地拖了几下

其他的其实也没什么

在晚上7点的时候去了下新教室

因为某些我不知道的原因

原来在四楼的教室被换为一楼的了

这对于我来说当然是好事

其实对于更多的人来说也是好事

说到这里我想说下

其实我现在最讨厌大学的这种不同的课在不同的教室上的情况

虽然高中或者初中的同学会很向往

就好像当然我一样地向往

现在发现年龄越大就越是懒散了

什么事情也不想做

还有另一件不知道应该怎么形容的事情

也只能期待着时间呀时间

再慢些吧

其实想到一个人

不过也无话可说了

就在心中怀念一下吧

虽然现在想到原来的话会觉得很莫名其妙

那么就再莫名其妙下去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