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0日星期一

一星期的程序设计

今天很无聊

其实很多别的天也是如此

不过最无聊的莫过于一直坐在某个地方

然后今天就一直坐在计算机房内

从早上8点一直到12点

然后下午又是在那呆了一个下午

其实很多无聊的情况就是如此

重复的东西

然后自己又如此地希望找新鲜的玩意

然后就会知道任何东西的兴趣都不是会很大了

其实最为恐怖的是这样的----也就是像今天的这样的状况

会持续一个星期

这想想就会发自内心地感到恐惧

其实这五天只有一个任务

就是写个程序设计的报告

当然我发现C++其实有很多的令人讨厌的地方

至少今天我在生成有机数的时候就迷茫了很长时间

然后判定输入的数是否为数字的时候我又一次被难住了

因为像IsNum()这样的函数根本找不到

在C语言中

似乎JavaScript和PHP里都有这个函数

当然最后我觉得应该把输入的数定义为字符串

然后逐个字符地比较

不知道我想的方法是不是可行

不过我一向很懒散

就像现在

我明明在教室的时候是想着回到寝室查查这方面的知识

其他回到寝室我就又什么也不想做了

哪怕是打开电脑

虽然最后还是打开电脑了

不过仍然感到莫名地无聊

好像突然失去了什么东西似的

失落吗??

总之会在内心里总是想着某些东西

虽然我自己根本不知道那些让我困惑的东西是什么

算了吧

其实有很多东西都不想去弄明白了

就好像对于继续的四天的程序设计

我实在是不知道应该怎么去面对了

因为我觉得明天我就可以解决所有的问题

然后就会不知道做什么了

其实呀

人最怕的应该是空虚吧

就好像没什么事情做的事情

然而自我感觉总是无事可做

就不去做了

睡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