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6日星期一

讨厌的事情呀

非常烦人地发现一件很让人无语的事情

近来总是无法正常访问软件街

这使得我很无奈

因为在GReader的订阅分明就可以正常显示

可是我就是无法访问那个域名

会有些莫名其妙地错误

当然这在目前这个国度是可以理解的

不过我就是想知道

为什么一个只是介绍软件的博客也会出现这种诡异的状况

好吧

目前我还不知道具体原因

但是总是用GReaer看到一小段介绍

可是就是无法看到全文

那是相当让人难受的

如果没有看到那还罢了

可是当发现有很感兴趣的东西的时候想去网站看看详细情况

却最后不得不面对一些诡异的错误的结局

这是最让我无法接受的

当然今天就和以住任何一天一样

基本上没什么可谈的

因为一直在上课

所以很多新闻也根本没来得及看完

当然因为某些科目已经挂科了

所以这个星期的周未还得去补考



其实想到这个就觉得不知道应该怎么去面对

然后最后就像现在一样

还是就这样吧

用我的说法就是

并没有到呀

今天去办准考证丢失证明的时候感到辅导员真的越来越讨厌了

不知道应该怎么去评论

不过最后还是不要评论了

另外就是想要睡觉了

其实按以前的作息来看

离我应该睡觉的时候还差很远

不过想到明天就要7点起床

我就一阵无力感升起

所以还是现在睡觉

这样就可以多睡一会儿了

然后就发现其实现在越来越喜欢睡觉了

或者如果一直能睡下去

也许什么事情都没有了

爸特

这似乎有点不好的倾向

其实我是很乐观的

就像那样消极地乐观一样

想象着什么都会有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