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6日星期一

八月份比较淫荡的35条回复

原文来自:AV party   原文链接:http://avparty.blogspot.com/2010/08/35.html

1:大家说说怎样才能让自己当上BT神????


回复:自爆菊花

2:你认为世界上最牛逼的一句话是什么呢?


回复:春哥怀孕了

3:我女朋友挨班主任打了,我该怎么办?


回复:你打她班主任的女朋友!

4:这几天看到一篇介绍女导游潜规则的帖子,心里很不踏实。小猫的女友明年

也正式作为一个导游了。


跟她提那篇帖子的内容,她跟我吵了一架。


很纠结 很惆怅。顶贴就送 有高手指点迷津的倾囊相送


回复:导游小姐做女朋友很好的 很能吹 我最爱能吹的女生了

5:问:我儿子初三,正在中考。


夏天公司要求我们员工穿丝袜。


回到家,儿子喜欢坐我身边摸我穿丝袜的腿,难道他有性意识了吗?


我推了好多次都不管用。怎么办啊?他才14岁啊,我是不是太溺爱他了。


回复:把你带有浓郁脚汗味的臭脚塞到你儿子嘴里.如果还不行,只有让你儿子

塞你了

6:创意电灯组合


回复:嗯 寓意深刻


现代人往往沉迷于插头插入插座不断的活动


却忘了初衷是为了点亮内心那盏爱情的灯

7:对联:溪边日出洞边雨


下联:道士无情雀有情

8:问:以前万一皇上的儿子跟妃子发生了关系改怎么办


回复:惶惶不可,终日

9:应该禁止女生上大学


回复:应该这样看:女大 学"生"

10:题目美女只有8年保鲜期(想美女的必看)


回复:新不新鲜主要看水分的多少

11:请大家用一句话来BT一位女人?!


回复:你下面怎么这么大阿 这么大阿 这么大阿 这么大阿 这么大阿 这么大

阿 这么大阿 这么大阿 这么大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2:召集蛋疼的我们一起来"爆改成语"


回复:除膜慰道

13:楼主求助:求嵌"陈娇(男) 林燕(女)"四字的婚联.不胜感激!!!


回复:


  上联:陈年娇妻已出墙


  下联:林中尽是分飞燕


  横批:今世无缘



14:在公交车上JJ硬了支起了帐篷怎么办啊!


回复:你可以找个漂亮MM,小声跟她说:"妹妹,能不能帮个忙,我弟弟晕车

,要吐..."

15:楼主:请问北京是如何体现本次奥运会为绿色人文奥运的?


回复:不是请谢霆锋来唱歌了吗?

16:单位人都说我长得像韩国人,大家说像吗?


回复:因为你长得像个棒子,单位同事又不好意思明说,所以只好说你长得像

韩国人!

17:今天晨勃被闺女看到了,好丢脸


回复:小妮,来玩不倒翁····

18:怎样花20元哄女友开心?


回复:买盒杜蕾斯 和她用完

19:楼主:假如你是曾轶可,你告别快女时结束语怎么说?


RT,征求惊人的语句


回复:咱明年快男见

20:楼主:放烟花打下来一架飞机,怎么办啊?


回复:是这样吗?管理员 认为此讨论很有个性,奖励:草泥马一匹、雅蠛蝶一

只、草泥蝶一只,法克鱿一条、马勒戈壁七日游。



21:女孩子练跆拳道会导致处女膜破裂嘛?


回复:这得看教练

22:问:为什么我吃了避孕药 我老婆还是怀孕了?????


回复:孩子不是你的

23:问:女人的体香是从哪里来的


回复:在那左腿的右边右腿的左边有一片黑森林。。。



24:问,我游戏老挂怎么不办?


答,信春哥,原地满红恢复

25:楼主:我昨晚刚被我女朋友甩了,


我:我昨晚刚因为喜欢上了另一个女孩而甩了原来的女朋友,我混蛋啊……

26:媳妇生了个宝宝,真高兴!(图)


回复:我也是,四年都没有回家了,听说媳妇给生了个大胖小子,真想回家看


27:被一群人围殴以后, 说一句什么话最牛叉?


回复:草,多大个事,还以为是暴菊呢。

28:请用一句话形容国足和国蓝。


回复:哥就是不进,管她洞大洞小。

29:好一位女子,求下联


回复:操一下操入肉

30:Mj的舞步是模仿劲舞团的


回复:看来你妈还是处女!

31:泰国5人组团对中国武术下挑战书。


回复:在街边随便抓个城市管理者上去就能秒他们伍人了~~~


回复:关门我要放少林方丈了


回复:国足冷笑一声


回复:中国城市管理者,以一敌万


回复:朕的五虎上将速速进殿


曾哥,春哥,小沈娘,羊叫兽,胡兵。。。


大战一触即发


神目杀首先发难,闪向曾哥身边,欲出其不意而攻之,曾哥眼中闪出一丝不屑

,却将朕的威武大殿当成是超女现场,手抱吉他,双眼微斜,一曲绵羊断肠散

瞬间即发,此招全凭内力发出,劲力却大得惊人,神目杀尚未反应,却只觉耳

膜震荡,犹如翻江倒海,"咚"的一声跪倒在地,大喘粗气!不多时便觉经脉

逆流,真气鼓荡,神目杀用尽最后的力气微微抬起神目,却见曾哥嘴角上翘,

眼神中满是鄙视之意。。。曾哥一招击杀神目杀,鬼见膝大吼一声,曾哥只觉

下体一冷,鬼见膝一招已夹着劲风直逼曾哥的会阴要穴,快,准,狠!!!


曾哥已避不开此招,但他也不必避。只听"当"的一声,一根棒状物硬生生的

接下此招,鬼见膝还没看清此乃何物,却已被震出三丈之外,退了十余步方且

站住,定睛一看,春哥手持一杆亮银枪护住曾哥,鬼见膝大怒,提气再上,这

一招来的比上招更快更猛,春哥却犹如闲庭信步,一步间却已绕至其身后,鬼

见膝大惊,便欲转身防御,却只听一声惨叫,枪已入菊,菊已爆开,鲜血四溅

,春哥收枪,带起鲜血画出半道弧线,一进一出,已臻于化境,迅捷无比,旁

人皆没看清春哥出招如何,却只见得鬼见膝菊花已血流成河,魔术锥上前抱住

他,只听鬼见膝嘴唇蠕动:能在春哥抢下死,便是做鬼也风流。三弟你的小刚

锥差之千里,还是回了罢。。。

32:我捡到10块钱,想开银行。不知道还差什么~


回复:还差三块钱

33:半夜三更去厕所干嘛?


回复:带孩子出来透透气

34:求一个最牛B的ID.


回复:女友糖尿病害我蛀牙

35:女上司问我特长是什么?


回复:老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