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6日星期一

星期五呀星期五

就在刚才

一直这样念着:星期五呀星期五

却突然让我想到一个人

那什么漂流记里的一个土著似乎就叫星期五

(好吧如果不对那么就当我什么也没说)

当然

这跟我想说的完全没有关系

其实只是偶然想到而已

我想说的是

时间真的太快了

快到让我觉得只是睡了几个懒觉

然后就发现从星期一一下子到了星期五

而且还是星期五的结束

说实在的这真的有点让我接受不了

更何况明天还要去补他妈的什么考

这让我更觉得没意思

其实我都已经不知道应该去怎么面对了

感觉最后什么也不会得到

或者说这又是在浪费时间吗

希望明天一切都好

虽然我实在不想再去看课本了

然后非常无奈地发现明天早上还是无法睡懒觉

至少我得在7点半的时候起床

这让我一阵无力感升起

虽然现在还是比较火热的日子

但是已经十分恋床了

每一天都会很想早早地睡觉

然后晩晚地醒来

不知道这是不是越来越懒的表现

但是目前也实在是无力以及无想法去改变什么了

也许这样就不错

或者生活也许就是哪些

其他的

明天再说吧

因为现在眼睛已经很难受了

已经很想去睡觉

不过在最后想到今天上午看到的一个新闻

似乎某地(我已经忘记是哪个地方的新闻了)的一个少女被拆迁人员轮奸的事情

这让我觉得很愤慨

感觉世上最惨无人道的事情莫过于此了

但是最令人愤慨的是当地的警局居然只是免征性地逮捕了一个人

这使我明白有些事情远远比我们现在看到的

甚至于比我们想象到的更加阴暗

虽然从小学到现在一直被人告之警察叔叔的伟大

其实说实在的

去他妈的伟大

这世界上根本没有伟大

得了

别的实在不愿意再说

希望应该死的人快死

就这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