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6日星期一

周末呀周末

就这样

很恍惚地就到了周末

其实还有很多事情都没弄明白或者还有很多事情都没做

然后就发现得正式上课了

虽然明天基本上也没什么课

只是在上午第三第四节有数据结构

其他的时候都是玩的了

不过我悲惨地发现我还有很多衣服没有洗

所以明天注定也是一个很忙碌的日子了

当然我还可以继续把衣服积压下去的

不过这样我真怕我会变得越来越懒惰

所以明天还是去洗衣服吧

其实还有别的很多事情没有完成

我说的是今天的事情

但是考虑到同寝室的人都已经要睡觉了

我也无奈地只能尽快结束这些每日例行的啰嗦

值得一提的是

今天在下午的时候下雨了

出门去买晚饭的时候看到天空中的闪电

才明白原来世界总是在我不知不觉中变得奇怪

或者这才是诡异莫测吧

另外的事情

也真的没什么可称道的

其实睡觉才是最值得留恋的事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