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6日星期一

仍然在下雨

仍然在下雨

从昨天下午就是如此

而且似乎没有任何要在明天停歇的迹象

这使得我感觉很烦闷

当然其实不下雨我也一样很烦闷

而且似乎每天都是如此

但是让人无法接受的是

每当下雨的时候网络就会变得超级卡

玩个游戏都有几乎2至3秒的延迟

这使得我被很多人骂

因为我在游戏中因为这些可恶的延迟显得很笨拙

甚至故意去给别人送人头

其实这完全不能怪我

更其实我有时候真想破口大骂

因为我在很多时候都觉得对方都是白痴

我完全可以杀他们一群

(好吧...我承认我自大了)

可是由于这样的延迟

我总是无法把我脑海中想象的战术或者说是动作实时地反映到游戏中

通常是我控制的人非常傻地冲进人堆里

然后我放个技能要在我按那个键之后的两三秒内才出现

而那个时候要么我已经被人弄死了

要么别人已经跑路了

这使得我非常恼火

算了

不说这些游戏的事情了

今天上午只有数据结构

不过看了课本以及老师的讲解

使我明白

这真是一门很抽象的玩意



课程

可以说我完全没弄明白老师讲的是什么东西

更为可气的是

看课本更让人糊涂

最后我只好用以后肯定会明白来打发我了

别的事情似乎没了

对了

在下午的时候把洗衣服的事情也给忘记了

这使我很无语

不过我连中等饭都能忘记吃

那么洗衣服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了

所以在六点半的时候我去吃了一顿晚饭

当然是包括早饭午饭和晚饭的晚饭

我再一次用毕其功于一役来形容

然后想想觉得其实这样是个省钱的好方法

当然

前提是我能够撑住

不过想想似乎这样省钱实在是有些没意义

所以还是算了吧

最后只好把洗衣服的事情推到明天下午了

因为明天只有上午有课

下午又是空白

不过让人讨厌的是

明天早上最开始的两节仍然是数据结构

算了吧

就这样

看来明天得去早点

抢个好位置

不然又像今天如此坐在最后

只能听天书了

其余的

就只有睡觉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