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3日星期一

刺激的

好像又有几天忘记写东西

其实这完全不能怪我自己

当然

我这么说也完全可以当作是自己为自己的开脱

不过不管怎么说

那都是过去

好像跟我一开始定下的目标有点相去甚远了

但是现在不是讨论这些的时候

中午的时候想要去吃午饭

却无奈地发现现金只有3块大洋人民币加上一个五角的硬币了

很明白

这点儿大洋几乎什么也无法买得到

只好向同寝室的同志借了十元

然后一直到下午6点的时候

我去取了500块

然后去吃晚饭

在中途发现坐在我右边的是我原来城市规划的班长

在最开始我根本没认出来

因为班长把头发剪得很短

这使我一时间无法辩认出是谁

不过更可悲的是我现在已经忘记他的名字了

所以我很巧妙地不提他的名字

就像个老熟人一样打招呼

另外在吃饭的时候发现前面一个桌子有两个女生

一个面对我一个北对我

面对我的衣服胸口很低

要明白

这个很低是相当低

那点沟壑都看到了

虽然我的眼睛有300多的近视

但是还是有种想喷血的冲动

另外那个背对我的女生上衣似乎很短的样子

所以她在吃饭的时候也就是弯腰的时候

会看到那雪白的臀部以上的肌肤

虽然我很正人君子地不去看那点肌肤

但是

那样耀眼的白色实在让我无法专注下来吃饭

最好带点不舍地走人

感觉我那个班长现在很猥琐了

明明是想去看那点肌肤

可是非得装得跟个老僧似的

实在让人不知道应该怎么去评论

最后一件事情

寝室的一个家伙调到别的寝室

然后在今天又住进来一们同志

而且是大一的同志

这让我知道了

我现在已经是大二的人了

永远再也找不到丢失的大一的一年了

或许这是必须的吧

不然就无法明白更多事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