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3日星期六

了无痕呀了无痕

似乎是昨天的早上做的一个梦

梦中再次遇到小学的同学

当然

一般情况下是不会是男生的

而且那个梦再次证明一般情况下发生的事情都会按一般情况下的要求进行

所以梦到了小学的班长



需要强调的是小学的女班长

好吧其实我是想说

那些日子真的很快乐

哪怕是在梦里也感觉比现在的情况充实多了

然后就不知道怎么会突然醒来的

其实每天都必须得醒来----这样的事实不知道是谁要求的

然后所有的关于小学班长的美好回忆都至此为止

今天发现GR里的文章已经积累到让我见了就会恐怖的地步了

其实还有一点就是好友共享的文章

真的太多了

其实这也能理解

因为我在看文章的时候就习惯共享出来

哪怕只是我个人觉得有趣或者有用

然后这么想就会知道大家都是这么做的

所以朋友共享出来的文章占了未读文章的一半就很好理解了

说点题外话----在读别人共享的文章的时候发现的

苍井空已经在新浪开了微博

呃...其实我是不怎么关注的

不过看看很多人都去关注就感觉其实这些都挺无聊的

好吧看片不讨论就此不讨论这些东西

另外发现一个很好玩的社交平台Pip.io

个人感觉有点像Wave(不过Wave已经难产啦)

不过让我觉得奇怪的是这个平台是英文的

不过貌似用户大部分来自中国

因为实时更新的状态都是用中文写成的

最后一件事情

发现昨天安装的AVG会使我的QQ无法启动

自我估计是因为我下载的QQ是被破解过的所以有些东西东西被AVG判断为木马

这使我相当无奈

因为我弄了很久找不到禁用AVG的选项

在用AVAST的时候会提供这样的选项

以免被误判的时候无法正常启动某些程序

这样就使得我相当烦躁

最后在看了一篇推荐趋势2011的文章之后毅然地卸载了AVG

然后安装了趋势

自我感觉似乎都没有小A让人省心

因为在安装的时候似乎没有选项让我选择装在哪个盘里

最后默认安装到系统盘了

除了这点小尴尬之外一切目前都还正常

另外另外

其实已经没有另外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