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4日星期日

永远面对

在我到了寝室的时候

发现鼠标垫并没有在我的提包里

然后觉得我又一次犯了健忘的小错误

记得原来曾经再次忘记把电源连接线带过去

还有一次忘记把手机充电器带回来

现在又一次把别的东西----鼠标垫落在亲戚家

这使我相当郁闷而且也不知道应该怎么去说了

当然最后也只能自认倒霉了

然后只能用作业纸临时垫着了

除非我去超市那边重新买一个

否则只能等下个周末再说了

不过让我跑那么老运去重新买一个实在不怎么划算

毕竟我感觉现在一动不想动

其实很多时候都是这么感觉的

然后就到床上小睡了一会儿

大概是七点的时候起床去食堂吃了碗牛肉面

发现什么东西都有吃烦的时候

现在就对它已经有厌烦的情绪了

另外今天天气真的不怎么样

从Chrome里的天气扩展中知道现在只有7度

这让我真有点吃惊

然后觉得其实真的很冷了

至少我穿着两件衣服仍然没有感觉暖和

这使我脑袋也不是怎么清醒

视力也下降了很多

感觉很多东西都是模糊的

有点像很小的小时候早上起了大雾那种情况

这些直接作用的结果是性情无比沮丧

真想直接睡觉永远不要本来

不过如果我还想继续生活下去那么以上的想法都得统统抛弃

哪怕迫不得已哪怕情非我愿

这就是永远要面对的东西呀

其实都已经习惯了

就好像在9点的时候写物理实验报告似的

已经成为习惯

那么就很难改变了

今天烦躁的心情让我又一次想把系统重做一次

这让我明白其实很多次的系统重做都是没有必要

那仅仅是我心情非常不舒服事的无所事事而已

不过最后发现我的U盘不知道被谁借走了

或者说不知道被借走放在哪在哪里了

所以这个打算也没能实现

那么我仍然只能无所事事了

当然除了把明天要交上去的实验报告写完之外

就真的不知道应该再做什么了

最后想想觉得还是去睡觉吧

因为明天突然想去上课了

感觉很久没有去教室的样子

是不是会让人觉得很惊讶

其实更多的是想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