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7日星期三

不得停止

就在刚刚

登陆UUSHASRE的时候发现无法访问

虽然UUSHASRE实在是不怎么样的一个网盘

但是这仍然让我觉得有点惊讶

不过后来又知道原来UUSHASRE已经被分为国际版和国内版两部分

而国际版的域名一直沿用最开始的

但是这个域名似乎被和谐掉了

至于为什么被和谐掉了

大概是某些众所周知的原因吧

毕竟这样的事情见得太多了

而且还好UUSHASRE还有个国内版可以访问

不过这访问速度实在让人憋气

如果不是有些事情要登陆我是绝对没有这个耐心等待的

目前为止仍然在载入网页

实在让我有点抓狂了

下午一直在掘图志上找到一个非常有爱的视频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IxNzMyMzk2.html

另外一些也不值得再说了

今天寝室的同学把U盘还给我了

然后让我再一次很神经质地把系统重装了一次

虽然其实根本就没有这个重装的必要

然而很多时候本来就是这样不可理喻的一个家伙

这也是相当无力的事情

然后在安装浏览器的时候突然想放弃ChromePLUS而选择Chrome

不过最后想想后者一直不让我明白理解的版本号

还是放弃了这个想法

然后一直在用PLUS

虽然有的地方实在让我很讨厌

菊子曰现在的更新速度也很快了

让我有点不知道应该不应该更新

但是现在使用的这个版本在发布的时候无法做到发布到已经选择的分类中

反而最后都会成为默认分类

这让我有点烦躁

毕竟个人是非常懒散的

然后考虑到越来越少的积分还是没打算继续升级菊子

就这样吧

所谓知足常乐就是如此



今天看到一个视频

是一个少女化妆的视频

这让我觉得女生真的是相当麻烦的一种生物

至少用到的化妆品有十种以上

多多少少让我觉得很难理解

不过最后让我失望的是

化妆的结果还不如没化妆

好吧

其实有时候一切都是空谈了

就像现在没什么意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