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9日星期五

变淡

很多事情就是这样

越来越不值得再去做了

而且也无力去改变

就像光辉岁月中说的

自信可改变未来 问谁又能做到

永远是这样矛盾着存在着

虽然有的时候看到那些熟悉的面孔熟悉的名字会想到很久很久熟悉的事情

但是面对着相对无言的场面是

仍然是那么的尴尬

当然其实可以完全不用考虑的

乐观一些也就是什么也不去想的话

那么每一天都是快乐的

昨天突然神经质地想把Ubuntu装上

甚至于不想再用Win系统了

不过由于笔记本的光驱不怎么好所以无法用CD装

然后用U盘也未成功

只好从Win中装Ubuntu

这让我怎么看怎么难受

当然发现比Win要快多了

我说的是安装的速度和启动速度

也许可以试不再用Win了

或许吧有些改变是很难的

毕竟从小学就开始接触微软的东西

现在一下子换成别的玩意还真不太习惯

当然还有个很麻烦的问题

在学校无法用Ubuntu上网

至少校园网要用的客户端的Linux版本我没有安装成功

似乎Wine可以在Ubuntu中运行Win软件

不过也没那些闲心去试了

或者说再说吧

毕竟个人还是相当懒散的

有时候觉得很多事情都可以明天再做

然后很多时候的很多时候就会把他们忘记了

再然后就不知道这件事情会不会忘记

就好像星期一的时候网上选课

然后我在昨天才记起来

在早上8点的时候起床然后把课选了

事实上到12点就结束了

所以我还是非常庆幸我在昨天中午12点之前想到这件事情

不然期末也不用再考了

直接回家得了

然后就在想

这算不算越来越淡的记忆呢

然后知道记忆本来就是会越来越谈的

就这样

其实也没什么可再抱怨的

其实我在说

如果可以抱怨

那么很多的东西很多的事情很多的人都可以抱怨

但是呀

其实时间是相当少的

就像是睡一觉就到了又一天一样

甚至有时候根本感觉不到像

而是本来就又到了一个新的一天

这不得不让人很感慨

然后随着感慨呀感慨

又变淡呀变淡

最后

今天在论坛上看到一个人的签名

似乎是这样的:

理论上

理论和现实是相同的

可是现实上

现实和理论大相径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