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5日星期四

將來的

有時候很奇怪

會對一些約定俗成的事情感到奇怪

就比如上面三個字"將來的"

當然自己大事到有興趣的東西也許別人根本沒什麼感覺

所以也不再說出為什麼會覺得奇怪

今天去上電路學的時候得知在星期日會舉行期中考試

這當然讓我有些慌張

畢竟感覺根本就什麼東西都沒學會

然後又知道僅僅是考一門英語

這又讓我瞠目結舌不敢相信

不過最後才知道這是真的

然後覺得沒什麼大不了的

這個星期的體育課沒去上

錯過了一千米測試的時候

感到憂心忡忡----然而又被告之下個星期可以補回來

這樣就不會沒有成績了

說實話這仍然有點讓我擔心

因為感覺很久沒有運動過了

不知道這一千米能跑成什麼樣子

然而盡力去吧

或者說將來的事情將來再說吧

這幾天感覺身心都很疲倦

不知道什麼原因

然後在不到8點的時候就上床睡覺了

這讓我覺得很慚愧

很多事情都沒有交待然後再想交待的時候又都忘記了可以說哪些事情了

另外似乎是昨天或者是今天

得知朝鮮和韓國開戰了

這讓我有點錯愕

完全沒有想到的事情

當然

也許現在不是戰爭年代吧

所以我以為世界所有的地方都像我生活的這個小圈子一樣

沒有什麼紛爭

或者說就是我這個小圈子的紛爭都沒有被我發現而已

然後得知這樣的事情

真不知道怎麼評論好了

算了

還是不發一語吧

從這上面我感覺也許我其實是個和平愛好者

當然

或者從別的方面可以證明我其實是個有點那麼小小的自戀的一個傢伙

總之

不論什麼樣的評價

我說是對我的評價

我都不會去對這件事情評價----其實很多情況下也無權評價



然後在Solidot上看到兩篇文章以及下面的評論

讓我產生了很殘暴的情緒

感覺人呀真的很荒謬

甚至可以說也許每個人都那樣的感覺自我良好

再或者從來沒有一種自豪感

其實這樣說也根本不知道在說些什麼了

總之覺得如果大多數都是這樣安於現狀或者人雲亦雲那麼也許根本沒什麼希望可談的

總之

讓我很失望或者感覺很失敗吧

就是這些



另外Ubuntu現在有了正式的中文名字:乌邦图

最後的最後說些可發一笑的東西吧----畢竟快樂總是好的

關於中國男足的名言警句:

1.珍爱生命远离国足

2.吸烟有害健康,看国足有害生命

3.看英超要钱看国足要命

4.正确使用数字电视机可有效预防国足

5.国足不是病踢起来真要命

6.中国队要是能进球,我就投案自首!----拉登

中国队要是能进球,我就停止核武器!----内贾德

中国队要是能进球,我就改革开放!----金正日

中国队要是能进球,我就把靖国神社拆了!----小泉纯一郎

中国队要是能进球,我就认拉灯当干爹!----布什

中国队要是能进球,我就信佛!----上帝

中国队要是能进球,我就信上帝!----释迦牟尼

中国队要是能进球,我就回归!----斯瓦辛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