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7日星期六

都抽瘋吧

鼠標指針絕對抽瘋了

絕對的

它自己居然會左右晃動

我說的是在我沒有做任何動作的前提下

真TMD地見鬼了----實在有點荒謬的世界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一直睡覺到下午3點半才起床

這實在讓我有點不好理解

感覺昨天晚上睡覺也不是很晚

或者說是在凌晨3點睡的覺

然後是不是這樣就可以解釋了呢

不過實在想不到為什麼可以睡的這麼死

而且讓我覺得有點不可思議的是

如果我在睡覺前在心理暗示諸如明天要早起的話語

那麼到了第二天絕對會早起

通常情況下是在不到七點的時候就起床了

這讓我覺得其實人體是很奇怪的東西

或者是別人說的那種生物鐘吧

明天上午要去考英語

也就是這次期中考試唯一的一門考試

也沒什麼可擔心的

或者說還不如擔心別的課程吧

現在想想都有些不知道怎麼辦才成

然後在GOOGLE主頁上看到LOGO已經換為李小龍了

這樣讓我知道今天是李的70年誕辰紀念日

呃...對了

在Chrome迷上看到Chrome OS上網本已經發布

不過這讓我很失望

因為Chrome OS仍然沒有得等待一些時間才能出現

或者說這次GOOGLE食言了

再然後因為需要填一張登記表然後得要一張照片

只好又去照了張

把整個學校跑過來了

實在有點累了

睡覺就又想著去睡覺

或者說是為明天的考試準備著吧

另外還得把衣服洗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