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0日星期二

雨天呀...

事实证明这真不是个好天气

至少让我感到很烦躁

然而又找不到是什么原因

莫名的烦躁是最讨厌的

看着那些雨水我就有种冲动

想要灭了这个世界

当然只是有个冲动

明天在YOUKU网上找BEYOND演唱会的视频

居然看到有SHE翻唱情人的视频

看了之后感到相当可笑

觉得简直是对BEYOND的污辱

我是有些偏执了

可是实在是无法容忍别的恶心的家伙来聒噪

这也许是需要勇气的

又乱了

然后作了各种的猜测

觉得自己都莫名其妙地时候

被人告之我的猜测都是错的

其实我个人主观上是相信被告之的内容的

可是还是有怀疑的

不能怪我

对于不知道的事情总会不怎么相信

虽然那些证据几乎就可以证明事实

然后又是沉默

沉默呀...

这万恶的天气

并且最可恶的是下午居然还有课

受不了了

天太阴沉了

浑身不自在

最后又觉得一个人真是有些不知道应该做什么

虽然也许有别的人会记起我

不过

就像这样的天气一样

神秘莫测

谁也不知道

内心深处的那些东西又被引发

感觉到不是自己了

继续保持自由自在

毕业那是很令人向往的事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