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9日星期一

真实的时代

本来已经不想再写别的了

基本就已经下定决心要睡觉了

但是在去看很久没去看了的别人的博客的时候

却又被触动了

博客的名字叫第二天空...毕竟别人是唯一关注我BLOGGER的家伙

在那里总会找到一些社会上真正的事情...

发生的很多很肮脏的事情

我每次去的时候都会觉得相当悲凉

感觉新的一代

或许并不是比我们这一代要强

相反更加堕落了

或者说更加不甘寂寞

于是想出名的人成群

而且手段也越来越恶劣

我很少关心这些家伙的事情...

虽然看到了有些人的博客也很不错

可是从他的语言中就可以看出

他其实也只不过在装罢了

我坚信一句话

装B不成成SB

成天弄得自己是个人物似的

真是很没意思的人

现在感觉原来我曾经崇拜过的一些作者也不过和我们一样

最多是他比较走运

而我们现在还是一贫如洗

然后...

出名的手段就被大家创造出来了

我真的很难想像这些人的想像力是怎么得到的

难以理解是在怎么样的环境下才能想到那样的手段

然后又遇到一些事情...

凄凉的事情...

虽然有的人只是当作看笑话看看吧

可是正如博主说的

我们的这个社会并不是想像中的那么好...

教育也并不是什么伟大的事情...

至少它现在还没伟大起来

我当时就有种冲动

要和谐一切不和谐的人类

消灭....消灭

感觉现在的一些做法真的很可笑

总是抓着些小问题在讨论

可是下一代的问题却很少被提及

不说些不和谐的事情...

不然我怕我自己被和谐的社会所和谐

说实话我是被震撼了

不明白这些人是怎么会做出这样无耻的事情的

跟不上时代了

和谐了吧....睡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