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0日星期二

像白癡一樣等待

有的時候真的會想說算了吧

去TMD

我乾嘛要相信那样的事情...

就好像我一开始就没有相信一样

或者说如果我一直坚信没有相信过

那么就不会有这么多的事情发生

也许这是最失败的地方吧

不能怪别人希望我相信

只能怪自己最后反而相信了

其实这证明了一件事情

就是我在开始是不知道会有这些事情的

或者说我开始压根就没有想过

再或者说是想过但是我自己却不知道想过

这是很难明白的一些东西

然后在被人告之的时候才会意识到

有的事情并不是我想像中的那么简单的

它会很突然地发生

突然到你自己根本就不知道

然后自己再深陷其中

我一开始就无比地嘲笑这样的人

甚至还以此来区分一些人

然后我自己也被我自己区分开了

感觉有点好笑

而且现在也不想放弃

或许我最终得到的是欺骗或者记忆

但是其实我也说过

不试试又怎么会知道

然后后来又想到明知没有意义的事情为什么还要做

这时候我很矛盾

真的矛盾了

而且这种矛盾我本身根本就没有察觉到

现在又面临着另一个矛盾

真和假的矛盾

我觉得在这样的人和事面前

我的自信会被打击到完全没有

我是个乐观的人

一直都是

不过在这些事情面前也会很悲伤

所以会为了一些很细小的事情就烦躁不安以及孤独

现实中我是个很少言语的家伙

而且却很喜欢胡思乱想

但是

总是无法想像出另一个现实中的另一个人

甚至面貌也只是一个模糊的自我猜度而已

可是我还是很强迫自己

等待

等待呀....

虽然有的时候会很不耐烦

会无话可说

或者干脆不说

可是在内心中仍然期待着

不知道这在最终会不会以失败划上句话

但是...也许可以做到我自己想过的事情就好了

白痴...

或许就是向我这样的人

又或者像别人评价的

神经病了

神经就神经...

至少我可以在最后说

原来有的时候真的是很有意思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