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1日星期三

其实可以有很多天

感觉有些事情是真的很做作

其实如果没这么做

我反而不会很反感

但是

弄得现在我一看就讨厌

然后明白

在这样社会中

形式是永远无法消失的

只能无奈地感叹罢了

我不想去关心这些事情了

总是有些人丧尽天良

会做出让我后悔关心这些事情的事情

而我本身又是对世界或者说这个社会充满希望的

如果某个人的出现让我对它丧失了信心

那么通常我会逃避

假装没有这个人

每天都在做梦

或者这是个大侠应该出现的时代

然后......

消灭一切不和谐的家伙

通常情况下与自己无关的事情大家是不太关心的

有的事情关心是由于人的本身的同情心

普遍现象是大家都同情弱小的事物

可是...

现在有很多人很多

已经丧失了做一个人的资格

他们能够看着悲剧发生而没有一丝的感觉

甚至在心中还有些快意

因为这是个他们又要发财的好时机

按我现在这样愚昧的智商

是永远也不可能理解他们的思想境界的

然后得知了另一些事情

让我明白

媚外的根本不是个别现象

我很害怕很惶恐

害怕在日后的时代中会产生那么多的背叛者

而且背叛得很透彻

甚至可能把他自己的肉体也一起奉献出去

最后

知道了关于一些科学的说法

让我知道了我从小学就被骗了

而且在这之前从来没有怀疑过

我不得不佩服

亚里的一些观点很久之前一直是真理

现在这样的情景让我想起他了

当然他不是可恶的

可恶的是这个世界的另一些人

现在我开始不再相信这些所谓的科学了

至少开始质疑

甚至想到了另一些莫名其妙的事情...

也许这又是被欺骗的一些事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